广联云进入公测阶段 参与设计用户可获千万奖金

[摘要]2013年,随着国家十二五规划的颁布,“中国云”产业发展已经成为国家级规划。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联达”)一直在摸索和开拓如何通过自身努力提高建设工程领域信息化发展的不足。

2013年,随着国家十二五规划的颁布,“中国云”产业发展已经成为国家级规划。973计划、863计划、科技支撑计划等联合实施将共同推动我国云产业发展。作为国家支柱领域的建设工程领域,信息化在80年代才刚刚起步,而起步较晚在加上行业的特殊性,信息化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提升和普及。作为国内建设工程领域的领军企业,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联达”)一直在摸索和开拓如何通过自身努力提高建设工程领域信息化发展的不足。经过了周密的筹备,并结合着国家和行业内的政策和现状,广联达于13日在京召开“广联达云战略新闻发布会”。正式通过官方解读广联达云业务发展方向,并在会上宣布将以千万奖金助力广联达首个云业务项目广联云。

发布会上,广联达云技术首席专家高少义介绍,广联云的公测发布其实就是广联达开展云业务的第一步,广联云将从提供服务的方式和模式上全部采用互联网的方式进行。并通过自身的改变影响整个建设工程领域。广联云是一个交流和分享平台。广联达希望把广联云在未来三年内打造成中国建设工程领域唯一的应用、专业和商界三位一体的社区。

广联达公测网千万基金

在广联云公测阶段中,千万奖金无疑是本次发布的亮点之一。会上,广联达总裁贾晓平接过广联达董事长刁志中先生亲手递过的千万奖金支票,全部用在此次广联云的测试和完善上。而千万奖金最终的受益者将会是通过广联云提出建设工程领域云应用需求或原型方案的献策者。广联达将配合献策者组建设计研发团队共同开发,通过专业评委会对其进行评估,待应用上市后根据应用所产生的流量,奖励最初提供意见需求的献策者。

此次在千万奖金激励下的广联云公测带来的不单是广联达自身的一次变革,更重要的是充当了行业内“云”的探路者,为建设工程领域信息化发展助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