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协同时代的软件生态”主题沙龙成功举办

[摘要]2013年11月6日,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财务及企业管理软件分会主办、致远软件和北京大学ICT协会联合承办的《大协同时代的软件生态》主题沙龙活动在致远软件北京总部成功举办。活动旨在加强分会会员间的相互交流与沟通、增进会员单位间主营产品的信息共享和资源获取。致远软件作为分会副理事长单位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中

2013年11月6日,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财务及企业管理软件分会主办、致远软件和北京大学ICT协会联合承办的《大协同时代的软件生态》主题沙龙活动在致远软件北京总部成功举办。活动旨在加强分会会员间的相互交流与沟通、增进会员单位间主营产品的信息共享和资源获取。致远软件作为分会副理事长单位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财务及企业管理软件分会顾问阮光立,理事长许建钢,副理事长陈佳、徐石、刘少华,秘书长曹开彬,副秘书长季献忠、刘古权、闫保民以及软件业内企业家共20余人,与致远共同探讨软件生态之道。

致远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徐石先生,作为中国协同管理理念的开拓者和践行者,在会上深刻提出了“管理软件的生存发展之路在何方”、“如何让中国的软件行业不再“软”等业内强烈关注的话题。

随后,协同研究院刘古权院长为了让参会嘉宾更好地了解协同管理软件,对协同管理软件的发展、市场环境、行业变化和客户需求做了详细介绍。

在面对市场需求、环境挑战,变革的浪潮正在吞噬传统商业和管理模式,如何用互联经济,协同世界,是大协同时代软件生态发展需要长期研究和探讨的话题。如何让中国软件产业的未来做深、做精、做专,成为思想的载体,真正做到软件系统资源的协同工作,有效解决客户问题,提升产品价值,是软件企业之间需要共同炼造的内功。

活动最后,许建钢理事长代表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财务及企业管理软件分会向致远软件董事长徐石先生授予了“副理事长单位”标牌。各参会嘉宾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组织的很好,不仅使协会成员之间做到了相互交流和话题互动,也成功开启了软件生态探索的新开端。希望这样的活动能持续开展下去。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还有:东华软件高级副总裁黄磊、宝库在线总裁王雪松、富基标商高级副总裁隋宝华、致远副总裁黄涌以及国家行政学院江源富博士、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信息部副主任曹国钧博士等。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