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价格达267美元 创历史新高

[摘要]据比特币新闻网站CoinDesk.com报道,虚拟货币比特币的价格于周三上午创下267美元的历史新高,打破了之前266美元的历史最高纪录。
       据比特币新闻网站CoinDesk.com报道,虚拟货币比特币的价格于周三上午创下267美元的历史新高,打破了之前266美元的历史最高纪录。

比特币的价格曾于今年10月3日跌至110美元,主要因为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在当天关闭了黑市购物网站Silk Road。如今,在约1个月的时间内,比特币的价格又翻了一番多至267美元,并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比特币是一种网络虚拟货币,其总量是有限的,因此具有稀缺性。有业内人士称,比特币的价格波动,并不断创下新高,将使其对投资者更具吸引力。

一周前有报道称,一名挪威男子找回了他在2009年用150克朗(约合26.60美元)购买的5000枚比特币。目前,这些比特币的价值高达500万克朗(约合88.55万美元)。

一位比特币投资者称,在过去的几周内,由于媒体的正面报道,比特币的需求已经攀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