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自愈”功能还是传说?LG G Flex上手体验

[摘要]据外媒11月5日报道,LG公司已在韩国本土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有关G Flex的详细信息并为与会媒体提供上手试玩的机会,尽管曲面屏智能机实际手感尽在掌握,但并未带来震撼体验。

据外媒11月5日报道,LG公司已在韩国本土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有关G Flex的详细信息并为与会媒体提供上手试玩的机会,尽管曲面屏智能机实际手感尽在掌握,但并未带来震撼体验。

报道提到,上手的瞬间玩家很有可能被该机硕大的尺寸震惊。对角测量,屏幕实际尺寸达6英寸,轻易击败号称巨屏手机的HTC One Max。LG方面称,这个尺寸的曲面屏幕更易为用户在电影观看过程中带来身临其境的感觉,但美中不足的是其仅有720P的屏幕分辨率。

撇开分辨率不说,该机屏幕确实代表了LG的高水准和高质量。但碍于其尺寸和形状,G Flex除了不太不易于单手操作之外,想要将它放进口袋也有些许困难。如果将该机和三星Galaxy Nexus叠放在一起,弧度差异,尽收眼底,这得益于LG的曲面OLED屏幕和可弯曲电池技术。

同时,G Flex在设计上并未有太出彩的地方:G Flex看起来就像是放大版的G2。遗憾的是,此前作为宣传亮点之一的神奇“自愈”并未在试玩中得到测试。就该机本身而言,塑料外壳带来滑溜手感的同时,也很容易在机身留下指纹。

最后,报道总结说,G Flex的出现更像是验证了一个概念。也许曲面屏未来不容忽视,但现在的G Flex和三星Galaxy Round并未代表科技的主流应用。LG或不应该将G Flex定位成一款革新智能机体验的手机,因为它可能只对特定潮人有吸引力。目前G Flex已确定于11月12日在韩国本土发售,至于其他地区,如美国、欧洲、中国等地,虽然官方称计划已提上日程,但尚无详细信息流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