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中国区开唱“空城计”员工已经基本解散

[摘要]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黑莓在中国内地的员工已经基本解散,连日常销售都只能靠经销商来维持。昨天,有前黑莓中国区员工向记者证实,目前黑莓在内地确实仅剩少量员工留守。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黑莓在中国内地的员工已经基本解散,连日常销售都只能靠经销商来维持。昨天,有前黑莓中国区员工向记者证实,目前黑莓在内地确实仅剩少量员工留守。

“目前黑莓在内地的员工并不是一个不剩,但也只有少数留守员工在维持局面。”这位前黑莓中国区员工向记者透露。据记者了解,黑莓之前在内地的员工很多已经返回了北美或香港,现在剩下的只有60人左右,这些留守员工无法保证黑莓在内地业务的正常运作。记者在试图采访黑莓官方时发现,现在黑莓在中国区已经没有人负责公关和对外联络事宜,留给外界的联系方式只有一个亚太区的电子邮箱。

陷入困境的黑莓正在想办法自救。今年9月,黑莓大股东宣布以47亿美元收购黑莓,实现私有化。不过据外媒报道,这一收购很可能因无法募集到足够资金而告吹。本周一是黑莓大股东对黑莓提出的收购要约的截止日期,其他有意收购黑莓的企业也需要在这一天前提出自己的报价。黑莓能否完成私有化,答案马上就会揭晓。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