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将Software AG评为GRC平台的领导者

[摘要]Software AG近日宣布,领先的行业分析公司Gartner将其定位于企业治理、风险和合规(GRC)平台的领导者象限。评定各家供应商的根据是企业GRC平台市场上愿景的完整性和执行的能力。今年的评分更加注重典型客户的反馈和市场的预期,同时还包括买方的预期以及供应商在全球纷繁复杂的市场中的表现。

领先的行业分析公司Gartner将Software AG评为企业GRC平台的领导者,因为Software AG在企业的风险管理和业务绩效方面形成了成熟而专注的战略。

Software AG近日宣布,领先的行业分析公司Gartner将其定位于企业治理、风险和合规(GRC)平台的领导者象限。评定各家供应商的根据是企业GRC平台市场上愿景的完整性和执行的能力。今年的评分更加注重典型客户的反馈和市场的预期,同时还包括买方的预期以及供应商在全球纷繁复杂的市场中的表现。

Gartner对Software AG的评估主要基于其ARIS Risk & Compliance Manager展开,它是通过流程专注的方法来满足GRC的要求。在该产品的帮助下,业务能分析并评估风险,自动地升级问题来寻找解决方案,并通过即时的仪表盘来更新管理。它帮助企业全面管理合规的活动,并分析运营风险。

“被评为企业GRC平台的领导者象限,我们感到骄傲”,Software AG董事会成员兼首席技术官Wolfram Jost博士表示。“我们的企业GRC平台将业务流程分析(BPA)和审计验证工作流相结合,使风险和合规管理成为一项战略性的管理工具。我们深信,Gartner对我们的肯定也表明了我们交付了符合客户期望的产品。”

Software AG的ARIS GRC平台帮助企业转变成真正的数字化企业,更智能地工作,降低风险并保证效率。GRC既是平台,也是流程。所有风险管理和合规的主题都在统一的中央ARIS资源库中执行,从而能保证最大程度的控制、透明、简化和高效。

ARIS Risk & Compliance Manager 9.5已于10月末发布。它将完全与同期发布的ARIS 9.5兼容。新的版本将为策略管理和事件管理提供更为强大的功能。它在内部控制系统中就能用来支持诸如FATCA在内的诸多监管要求,并帮助提升合规活动的效率。ARIS Risk & Compliance Manager在规划、准备、执行和审计报告等方面同样也提供了全面的功能。客户可将其用作业务绩效和企业风险管理。运营风险可通过财务影响和盈利能力来得到评估。如果需要,可启动风险屏蔽措施。

Software AG的GRC平台使用复杂事件处理来实时监控并自动化任务,从而提高了生产力。它能支持包括持续控制监控(CCM)和欺诈监测在内的诸多应用场景。同时,该平台中也包含了报表和仪表盘的功能。最后,社交协作工具ARIS Connect能支持对风险和合规数据的共享。

可通过以下链接获取Gartner的报告:www.softwareag.com/recognition

关于魔力象限图

Gartner公司不对在其研究出版物中描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出具官方认可,也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排名最高的供应商。Gartner研究出版物由Gartner研究组织的观点构成,不应将其解释为事实陈述。Gartner 公司对该项研究不承担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担保,包括适销性或适用于某一特定用途的任何担保。

关于Software AG

Software AG(FRA: SOW)帮助企业更快达成业务目标。我们的大数据、集成和业务流程技术为客户赋予了驱动运营效率,升级系统以及优化流程的能力,从而能做出更明智的决策,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经历了40多年来以客户为中心的不断创新,我们在15个市场类别中被评为领导者。我们的核心产品包括ARIS、Terracotta和webMethods等。Software AG在70个国家拥有大约5300名员工,2012年的营业收入为10.5亿欧元。获取更多信息,敬请访问:官方网站:www.SoftwareAG.com/cn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