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平板电脑“三池渊”评测,性能还不错

[摘要]之前有朝鲜自主设计平板电脑,但仍无法联网的消息,最近华尔街报道,三池渊平板电脑其实功能还不错。一位拥有iPad 4和Nexus7的Frank先生把玩了朝鲜三池渊平板给予了不错的评价,并撰写了非常详细的评测(16页PDF)。

之前有朝鲜自主设计平板电脑,但仍无法联网的消息,最近华尔街报道,三池渊平板电脑其实功能还不错。一位拥有iPad 4和Nexus7的Frank先生把玩了朝鲜三池渊平板给予了不错的评价,并撰写了非常详细的评测(16页PDF)。

朝鲜的平板电脑看起来还不错

其中有些有趣的细节,比如这个安卓平板预装了超多应用,统计有488个,包括愤怒的小鸟等游戏、全功能MS Office应用包(对此微软未作评论)、PDF阅读器、音乐播放器、语音识别、词典、百科全书、电子书(包含金日成著作当然也有狄更斯、雨果、巴尔扎克等名著)。总之Frank评价说这个平板对朝鲜人来说,是个“极为有用”和“相当了不起”的设备。不过它还是不能连接到互联网,据说能连上朝鲜内部网。

朝鲜的平板电脑看起来还不错
朝鲜的平板电脑看起来还不错

对此The Verge总结道:

朝鲜是以过分的压迫性政治和滑稽无能的太空计划出名,但新的报道指出这个国家有能力生产出让人吃惊的平板电脑。一个叫做三池渊的成品已经在亚洲贸易展上展出一年,吸引了纽约时代杂志和华尔街日报的关注。这款平板电脑的配置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差,值得注意的是它也有像愤怒的小鸟这样的应用,但是会有一些滞后。总的来说,它还是可以运行的。

朝鲜的平板特殊在,它还有一个模拟的电视信号接收器并且预先装载了一部革命史,这让评论家认为是非常有用的搜索工具。当然,这款平板电脑还有许多缺点。由于朝鲜的十分严格的网络审查制度使得这款平板电脑无法连接到因特网——依赖于国家自己控制的局域网,这个局域网提供很少的信息并且评论者很难在上面进行评论。至少现在,三星不用担心它北部邻居的竞争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