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欧洲势头强劲,意大利市场销量击败苹果

[摘要]11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examiner网站称,市场调查机构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以下简称KWC)的最新报告显示,截至今年9月的季度,Windows Phone智能手机在欧洲五大运营商的销售中已占到10%,其中在意大利甚至超越了iPhone。

价格依旧是在新兴市场取得胜利的重要因素

11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examiner网站称,市场调查机构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以下简称KWC)的最新报告显示,截至今年9月的季度,Windows Phone智能手机在欧洲五大运营商的销售中已占到10%,其中在意大利甚至超越了iPhone。

根据KWC,Windows Phone的增长主要源于诺基亚的销售迅猛增长。不过,在整个欧洲市场,Android仍然是最具统治地位的移动操作系统,市场占有率达71.9%,较去年同期增长4.2%。

在英国,Windows Phone占到了11.4%的市场份额。Android市场占有率为58.4%,黑莓不断下滑至仅剩3.1%,而苹果iOS下滑了1%至27.0%。

在中国,Android占据了全部智能手机市场的81.1%,较去年同期增长14.6个百分点。中国本土制造商在最近的销售调查中显示占到了44%的份额,而去年同期则仅为30%。华为、小米、联想和酷派等国产品牌在中国特别受到大城市以外的市场欢迎,这些品牌设备具有比国际品牌产品更高的性价比。

KWC分析师多米尼克·桑尼伯(Dominic Sunnebo):“在中国市场,有一部分消费者会为购买智能手机投支出高达70%的月薪。在这种高支出比例下,中国消费者会希望获得最具性价比的产品,因此本土品牌的高配置、低价格策略正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

Windows Phone除了在欧洲取得大幅进步,在如拉丁美洲等新兴市场也大有上升迹象。KWC分析师多米尼克·桑尼伯(Dominic Sunnebo)表示:“诺基亚主导拉美市场已经很多年,虽然受欢迎程度随着塞班系统的命运一样不断下滑,但如今该公司又有机会重新夺回市场大哥的位置。大多数拉美消费者至今仍在使用诺基亚的功能手机……价格依旧是在新兴市场取得胜利的重要因素……”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