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宣布开发手游 将于6个月内推出

[摘要]11月4日消息,据台湾时报报道,台湾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富士康科技集团)日前宣布将在六个月内推出旗下第一款手机游戏,计划在手游数字产业领域开拓新业务。

富士康宣布开发手游 将于6个月内推出

11月4日消息,据台湾时报报道,台湾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富士康科技集团)日前宣布将在六个月内推出旗下第一款手机游戏,计划在手游数字产业领域开拓新业务。

鸿海董事长郭台铭表示,公司将开发手机游戏,首款产品将在六个月内发布。他认为,无论是软件向硬件产业过渡,还是硬件向软件过渡,都有其长处和短处。即使是微软也涉足硬件制造,因此软件和硬件的整合是必然的趋势。

报道称,鸿海相关官员透露,鸿海将在高雄软件市场进行游戏研发。除此之外鸿海未来还将与大陆公司合作,共同进军游戏市场。

富士康科技集团是全球3C(电脑、通讯、消费类电子)代工领域规模最大,成长最快的国际集团。业务涉及消费性电子、数位内容、汽车零组件、通讯、云远算服务及新能源、新材料开发应用等多个产业领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