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三星Tizen系统手机被曝光

[摘要]随着市场继续对三星电子开发的新款移动操作系统Tizen作出猜测,专注于三星资讯的韩国网站Sammobile日前曝光了一段可能是该手机原型机的视频。

随着市场继续对三星电子开发的新款移动操作系统Tizen作出猜测,专注于三星资讯的韩国网站Sammobile日前曝光了一段可能是该手机原型机的视频。

Sammobile展示了一段有关一款智能手机的9分钟视频,看起来似乎是在测试Tizen操作系统的2.20版本。

尽管目前并不清楚三星计划的Tizen手机的外观是否将和视频中的手机一模一样,不过该操作系统看起来与普通的Android手机并不会相差太多。

该操作系统可以设定多种模式,包括驾驶模式或者拦截模式,类似于目前运行Android系统的三星手机。这款原型机似乎具有Galaxy智能手机的一些特色内容,如Smart stay智能休眠功能,即通过机器前置摄像头眼部智能识别技术,实现自动保持屏幕亮度的功能。

一位三星的发言人拒绝评论该视频的内容。

尽管三星一直与英特尔合作,以期推出一款可以作为Android替代产品的操作系统,但运行该新系统的手机的推出工作一直被延迟。

尽管在硬件方面获得成功,三星并未能实现一个由专有软件和服务形成的生态系统,从而与苹果iOS及谷歌(微博)的Android进行竞争。

Strategy Analytics执行董事内尔·莫斯顿(Neil Mawston)表示:“三星的企业思维一直在于开发硬件。向软件思维过渡并不是一件容易的工作。三星应该考虑收购北美或者中国的企业,从而可以在发展软件业务方面获得一定帮助。”

根据 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在第三季度,全球移动设备出货量超过2亿部,Android获得智能手机市场81.3%份额,高于上一年同期的75%。苹果的iOS所占份额为13.4%,低于上一年同期的15.6%。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