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预计2020年我国4G基站将达124万个

[摘要]随着4G牌照的发放及2014年后网络的大规模建设,3G基站将以每年低于10%的速率增长。预计2020年,我国3G基站将达到183万个,4G基站达到124万个。

据“2013云计算及信息安全技术国际研讨会”上公布的数据显示,预计到2020年,中国移动用户将达到14.9亿,渗透率为105.34%。

会上,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副理事长、国家信息中心专家委员会主任宁家骏发表演讲时表示,未来移动互联网将成为上网的主要方式。预计2015年前后,移动互联网用户将超过固定互联网用户。

到2020年,全球移动用户将突破100亿,移动宽带用户数突破70亿,渗透率达到63%。

而在国内,随着4G牌照的发放及2014年后网络的大规模建设,3G基站将以每年低于10%的速率增长。

预计2020年,我国3G基站将达到183万个,4G基站达到124万个。而总体的移动用户将增至14.9亿,渗透率达到105.34%。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