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望3D专家培训新推三维CAD行业应用

[摘要]自今年8月,中望3D创办了“跟奉老师学中望3D”专家培训栏目以来,以别具一格的专家互动教学模式,突破传统的学习方法,逐渐让越来越多的初学者们快速掌握了三维CAD软件。

自今年8月,中望3D创办了“跟奉老师学中望3D”专家培训栏目以来,以别具一格的专家互动教学模式,突破传统的学习方法,逐渐让越来越多的初学者们快速掌握了三维CAD软件。现在,中望3D重新升级专家培训,奉老师倾力打造更加完善的系统化学习模式,增加培训三维CAD设计在行业应用上的实际案例,解决学员在企业实际应用的困难,帮助工程师们在工作岗位上交出满意的工作成果。

重磅升级:新增三维CAD行业培训,提高工作成效

众所周知,现在很多工程师们工作中不顺心,多为老板总是对作品不满意,改了又改,设计稿面目全非,其实不是技能不够,而是对三维CAD软件在行业应用上的特点了解不够透彻,导致工作效率不高,且有很多隐性功能根本没有得到发挥,事倍功半,因此更想通过学习为自己充电。然而仅靠网络上单纯的功能操作说明无法真正领悟三维CAD设计如何匹配企业的实际情况,很难交出满意的设计作品。

中望3D

奉老师拥有13年制造业工作经验,精通中望3D,NX, Creo,Solidworks,Mastercam等多种三维软件,先后在工厂从事过产品设计、模具设计、数控编程等相关工作,在高职院校从事过理论课程和软件应用教学,并编写多本三维CAD教程书籍。此次奉老师利用自身“企业实践+院校教学”的独特经验,会更切实的从学员们的实际情况出发,帮助学员了解自己企业的产品特点,设计出符合行业特征的卓越产品。

另外,在新升级的专家培训栏目中,奉老师还将三维CAD设计技巧匹配到行业应用特征中去,学员们可以马上学以致用,并不断帮助你如何改进设计作品,设计出更让老板满意的作品。

奉老师出品:工装夹具行业图纸

升级培训体系:培训视频+技术案例+三维CAD图纸

奉老师已经陆续编制了许多高质量的培训视频教程,并通过论坛的即时互动解答,帮助许多三维CAD设计初学者快速上手3D设计,例如近期举办的中望3D全球设计大赛中,原本没有任何机械设计基础的论坛会员cucu3998在奉老师的指导下,不仅成为提交作品的第一人,其设计创意受到其它国外设计师的称赞。同时,奉老师参与指导的设计作品,在全球各大网站累计≥10000次的下载。

接下来,为了加强行业应用,奉老师不仅会倾力编制更多符合行业应用的培训教程,还会增加每个行业的技术案例,配上免费的三维CAD图纸案例,增加学习趣味性,进一步缩减学员学习周期提高设计效率,甚至许多技术案例和三维CAD图纸,可以直接用于实际工作中!

中望3D
第一次接触中望3D的设计师参赛作品

中望3D 三维CAD/CAM软件

中望3D是国家工信部推荐的军工企业三维CAD/CAM软件首选品牌,为企业提供高性价比的三维CAD/CAM正版化解决方案,造型、模具、装配、逆向工程、钣金、2-5轴加工等功能模块一应俱全。高效兼容其它三维CAD软件、集成丰富零件库、易学易用、提供全新学习教程和行业三维CAD图纸免费下载,让你更轻而易举地掌握三维CAD设计和CAM加工编程。立即下载最新版本,申请免费三维CAD/CAM&3D打印技术培训。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