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bo Systems推出MDM软件新版本——Trailblazer

[摘要]2013年10月24日,由Stibo Systems主办的主数据管理(MDM)行业研讨会在伦敦市中心的康诺特商务中心召开,Stibo Systems CEO Mikael Lyngsø 先生、大中华区业务负责人刘立辉先生以及其他200余位全球主数据管理专家出席了这一盛大活动, 这些行业内的顶级专家在会上分享了主数据管理方面的经验和独到见解。

2013年10月24日,由Stibo Systems主办的主数据管理(MDM)行业研讨会在伦敦市中心的康诺特商务中心召开,Stibo Systems CEO Mikael Lyngsø 先生、大中华区业务负责人刘立辉先生以及其他200余位全球主数据管理专家出席了这一盛大活动, 这些行业内的顶级专家在会上分享了主数据管理方面的经验和独到见解。令与会者印象深刻的是组织方用了几天时间将会场打造成了一座热带岛屿,与会者一起探寻企业的数据宝藏,穿过“不良数据”的干扰,绕过“混乱之湾”和“产品数据杂乱山脉”,然后在数据专家“Stibo”的协助下步入热带棕榈树包围的主会场,充分体验本次研讨会的主题 “主数据数管理——商业契机的新大陆”。

在本次研讨会期间,作为全球多领域主数据管理领军企业的Stibo Systems宣布即将推出STEP Trailblazer——屡获殊荣的MDM解决方案的最新版本。Stibo Systems推出的STEP Trailblazer采用了全新的组件化架构,具备免二次开发的对象匹配、关联和识别功能,能提供更广泛的客户信息支持,并且还集成了全新的自动分类组件。STEP Trailblazer依然延续了其传统的特点,不仅具有丰富的功能、完善的数据建模和强大的工作流性能,而且还能简化多渠道和多格式数据的汇集整合流程。
 

(Stibo Systems CEO Mikael Lyngsø 先生)

STEP Trailblazer具有前所未有的灵活性,用户只需使用单一平台就能快速的从他们的MDM项目中获取到更多数据带来的价值;此外STEP Trailblazer采用了全新的谷歌购物适配器,能够更简便快捷地生成谷歌购物所需的数据,在与全新的自动分类组件相集成来保持谷歌购物目录的情况下,尤其适用。Stibo Systems一直被行业分析家和权威人士誉为主数据管理领域领先的独立供应商之一,此外,它还能保持企业品牌与时俱进,从而更好地反映出其在数据管理方法上的先进性。

所有与会人员都对本次年度盛会赞不绝口,随后人们对此次研讨会的评论有“信息详实”,“发言人学识渊博”,“与其他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关系网”——归纳起来,就是亲切友好。

营销总监伊拉斯谟·霍尔姆说:“我们深信所有与会人员都能为自己的公司带回全新的MDM知识 ,最后但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还拓展了许多全新的专业性关系网络。就此而言,本次MDM研讨会是一次巨大的成功,这种类型的研讨会以后还会多组织。”

分析师评语

Ventana Research 首席执行官兼科研总监Mark Smith评论说:“现在的信息管理技术涵盖了几十种产品,都承诺可通过整合IT与商务应对现有或可能的主数据管理混乱问题。Stibo已经推出了STEP Trailblazer,开创了一种主数据管理的新方式,有助于满足商务与IT信息需求,将企业内部收集、管理和分享产品、客户、供应商及其他信息资产的行为统统纳入一个单一的平台。”

Stibo Systems评语

Stibo Systems技术总监Bjarne Hald说:“在过去的30年,Stibo Systems已帮助生产、分销、零售、旅游与酒店管理及汽车行业的不同团队在全球范围内对主数据进行管理。借助STEP Trailblazer,我们的客户就能够充分地利用自身的产品数据,驾驭产品调整的复杂工作流和跨渠道一致性等问题,满足全渠道需求。”

关于Stibo Systems

Stibo Systems是主数据管理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企业都借助Stibo Systems将产品与客户数据、供应商与其他组织型资产分别进行关联,从而实现跨渠道一致性。这能够让企业做出更有效的决策,提高销售业绩,并且创造股东价值。在过去的30年,Stibo Systems已帮助几百个企业开发出运营信息的可靠信息源。Stibo Systems 是Stibo A/S group的子公司,为私人持有,最早成立于1794年,总部设在丹麦奥胡斯。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stibosystems.cn/。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