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为什么会有价格差异?

[摘要]每天面对许许多多的客户咨询时,都会听到类似这样的疑问“你们的OA办公系统和别家的价格怎么有差异?为什么你们的价格比别人家的要贵?......”谁都知道消费者都想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企业也一样,买OA前肯定要货比三家,而价格是他们少不了的问题。其实,价格的高与低不是商家随便定的。OA办公系统的价格主要取决于几个因素,今天我们针对这个问题来详细分析一下,同时也给企业选型做个参考。

每天面对许许多多的客户咨询时,都会听到类似这样的疑问“你们的OA办公系统和别家的价格怎么有差异?为什么你们的价格比别人家的要贵?......”谁都知道消费者都想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企业也一样,买OA前肯定要货比三家,而价格是他们少不了的问题。其实,价格的高与低不是商家随便定的。OA办公系统的价格主要取决于几个因素,今天我们针对这个问题来详细分析一下,同时也给企业选型做个参考。

首先,OA办公系统的研发需要一定的成本。其中包括人力、物力、财力外加技术成本。其次,采用的技术核心成本。现在OA厂商虽然很多,但是他们绝大多数用的都是第三方甚至国外的技术平台,这些技术平台往往需要插件来支撑,这就无疑提高了其成本。再其次,售前宣传推广成本。现在OA市场竞争甚是激烈,导致每个OA厂商天天都在疯狂的进行宣传、推广,不管是媒体还是论坛,收费的还是免费的,随处可见OA广告。可见,这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最后,OA办公系统(www.10oa.com)的服务与定制费。每个OA厂商都有售后服务这一环节,售后需要投入人力、财力等,再加上OA的二次开发及系统升级这些都是需要人力和资金投入的。从以上几点可以总结出,不同的OA其价格是不同的,投入的越多,价格就越高。很多情况下,企业很难理解同样是OA办公系统而价格却存在差异的问题。其实,有这样的疑问也是正常的,每个企业都会有支出的额度或限度,还有就是价格仗也是市场经济中必不可少的。

通过以上四点分析,相信企业对OA的价格差异会有所了解,首先商家的收入肯定要远大于成本的,否则商家如何发展下去呢?其次,企业在选择OA办公系统时,要了解清楚价格贵与便宜的原因并做个实际对比,要知道贵的原因,便宜的理由。不要盲目的舍弃价格高的而选择价格低的OA产品。更不能直接被OA厂商的销售人员给忽悠了。总之,企业要了解OA价格差异原因,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OA产品。

10oa图1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