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SAP CFO否认竞购黑莓:我们没有任何空白需要填充

[摘要]10月27日消息,路透社最新报道称,德国商业软件集团SAP日前否认了竞购加拿大黑莓一事。
 10月27日消息,路透社最新报道称,德国商业软件集团SAP日前否认了竞购加拿大黑莓一事。
黑莓更多买家浮出 思科谷歌英特尔LG三星及SAP

10月初,路透社援引多名知情人士消息称,黑莓正在与“多家初步表达出对黑莓感兴趣的潜在买家”进行接触,这些买家包括思科、谷歌、英特尔、LG、三星以及SAP。

SAP CFO维尔纳·勃兰特(Werner Brandt)在接受德国一家杂志专访时表示,黑莓不符合SAP的战略。他说,SAP已经可以自主提供移动解决方案,“我们没有任何需要填充的空白”。

报道称,黑莓试图向这些公司整体或部分出售其资产,“这些潜在的技术买家对黑莓的安全服务器网络和专利组合特别感兴趣,不过他们对这些资产价值的质疑仍旧是个问题。”目前尚不清楚有哪些公司最终将提出收购。

在上个月,位于加拿大多伦多的财团费尔法克斯金融控股(Fairfax Financial Holdings)公司宣布与黑莓达成收购协议,后者愿试探性地出资47亿美元收购黑莓。

来自美国《达拉斯商务杂志》(Dallas Business Journal)的报道称,就在黑莓正在出售整个公司之时,这家公司已经收到了许多公司的橄榄枝,欲收购这家加拿大智能手机制造商部分的资产。

有报道称,黑莓当前正在与思科、谷歌、SAP就出售部分资产进行谈判。此外,英特尔、LG电子和三星电子均有可能成为黑莓部分业务的买家。

几周之前,黑莓最大的股东Farifax Financial Holdings(以下简称“Farifax”)提出以约47亿美元的价格将黑莓私有化。

据此前报道,以法兰克福股市的收盘价计算,SAP市值为624亿欧元西门子市值613亿欧元,这意味着SAP市值首次超过西门子,成为德国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