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启莱软件:选择OA是选择品牌还是选择可OEM的实力派?

[摘要]陕西西安启莱软件启莱OA标准版、启莱OA工程项目版、启莱OA生产版、启莱OA政务版及启莱OA教育版已经发布!

     2013年10月24日下午16时,陕西西安OA协同办公第一品牌,西安启莱OA启莱软件团队正式宣布:启莱OA网络智能办公平台V3.0标准版正式上线,本次版本结合了启莱软件及其合作伙伴在多家客户实施以及客户多方面应用需求基础上,进行了全新的改进,主要从:

     1、采用全新的界面,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本次版本升级提供多套风格供用户选择体验,充分彰显软件及家园的软件服务模式。

    2、系统新增多个强势功能模块:本次系统升级,集成新增了手机移动办公、PORTAL门户、专业工程项目管理、专业人力资源、生产系统、进销存系统等多个专业功能模块,实现集团化部署统一信息门户平台。

    3、 版本区分更加详细:本次软件升级,充分考虑不同层级用户需求,分别诞生了:启莱OA标准版、启莱OA工程项目版、启莱OA生产版、启莱OA政务版及启莱OA教育版。

    现在已有上千家的政府及企事业正在受益于启莱软件及其合作伙伴提供的协同网络办公系统带来的高效便捷与创新整合,启莱软件也一直默默耕耘深挖协同管理的应用特性,不断探索着最佳的协同管理实践,以便能更好的服务于客户。

    启莱软件通过坚持不懈地优化与改进,还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完美的系统,启莱软件期待为您提供优秀的协同办公建设方案,共创百年基业。
  启莱软件也定将领跑协同软件行业,助力更多政府及企事业单位实现信息化建设。

                                         

(干净整洁的界面,严格的版本划分)

(工程项目版,专业工程项目OA)

(时尚前沿风格,迎领时尚潮流)

(超强集成性,快速集成其它业务系统)

(版本划分明确:教育版OA)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