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如何处理广告推送

[摘要]近日,中央电视台播出了关于垃圾短信的报道,曝光了垃圾短信的利益产业链,根据央视记者了解,超过三分之二的垃圾短信是由三大电信运营商发送。
    近日,中央电视台播出了关于垃圾短信的报道,曝光了垃圾短信的利益产业链,根据央视记者了解,超过三分之二的垃圾短信是由三大电信运营商发送。受此影响,截止23日收盘,中国移动、联通、电信三大电信运营商H股集体下跌,影响严重。
    垃圾短信的问题之所以一直存在,原因就在于其背后隐藏着巨大的利益链。据了解,移动公司发1000万条垃圾短信就可以从中直接获利30万。而另一方面,广告短信的成本每条只有几分钱,相较于其他形式的广告更为低廉,这正是垃圾短信泛滥的原因。
    虽然一方面为企业节省了大量地广告费用,但是企业的这种行为也正在伤害着客户,随着广告短信的越来越多,人们的戒备心理越来越重,往往是一看到是广告短信就会立刻删掉,这不仅不会起到广告的作用,并且还会让客户对企业产生反感,这就是广告短信的弊端。那么,企业应该如何才能既可以向客户发送广告而又不让客户反感呢?
    一、与客户建立多种的联系方式;
    太单一的联系方式总是不稳定,当短信广告发挥不出效果时,企业可以选择使用其他方式,如QQ、电话、邮件等,与客户建立多种联系方式可以更好的传达企业的广告、通知、产品等众多信息,也更能让客户接受。
    二、优化内容,告别硬性广告;
    过于广告化的内容会让客户产生反感,其实如果企业和产品能够被客户记住,这就已经达到了广告所带来的效果,企业可以通过QQ消息、祝福短信、节日问候、促销邮件等五花八门的内容来引起客户的关注,这远远比广告短信更能让客户接受。
    三、用心关怀,让客户感觉温暖;
    不要把客户当成客户,把客户当成朋友来对待。在节日的时候向客户发送节日贺卡,在客户生日当天发出短信祝福,在客户上班开始之时发出问候等等,不要让客户觉得是在被营销,而是让客户感觉到被关怀,让客户记住企业,这才是广告的作用。
未标题-1

当然,要做到以上这些点并不容易,企业肯定要借助一些软件工具来实现,比如腾讯EC营销即时通这样的产品,让企业摆脱广告短信的局限,为企业赢得更多优质的客户,带来更好的业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