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发布DynaEye EXV2.0票据OCR软件中文版

[摘要]中国北京,2013年10月24日 — 全球领先的信息及通讯科技方案和服务供应商Fujitsu(富士通)公司面向中国企业及行业客户发布了新一代的票据OCR软件SDK(软件开发工具包)--DynaEye EX V2.0中文版。这是继DynaEye EX V1.0中文版受到市场好评后的升级版本,延续了前代产品高识别、可扩展的技术特点,新版本也在识别精准度、扩展性、可开发性以及应用兼容性等多方面做了进一步的强化与深入。

中国北京,2013年10月24日 — 全球领先的信息及通讯科技方案和服务供应商Fujitsu(富士通)公司面向中国企业及行业客户发布了新一代的票据OCR软件SDK(软件开发工具包)--DynaEye EX V2.0中文版。这是继DynaEye EX V1.0中文版受到市场好评后的升级版本,延续了前代产品高识别、可扩展的技术特点,新版本也在识别精准度、扩展性、可开发性以及应用兼容性等多方面做了进一步的强化与深入。

Fujitsu(富士通)一直致力于针对票据OCR软件的研究与开发,在此次发布的V2.0中文版里,Fujitsu(富士通)提供了各种开发环境都可以调用的函数库形式的API(DynaEye识别类库),和原来的对应于Visual Basic / Visual C# 的ActiveX控件(DynaEye组件)相结合,企业级客户可以在各种解决方案中更为灵活使用OCR,从而大大提升了数据输入业务的自由度和可控度。此外,在DynaEye识别类库中,除实现了票据的全体识别外,V2.0还增加了识别票据指定范围和图像处理等更加细化的功能,而这些功能全都可以被客户的第三方应用程序直接调用并组合,让企业级别的各种业务运作都非常流畅自如。第三,DynaEye EXV2.0还搭载了富士通研究开发中心有限公司开发的手写数字识别引擎,该引擎运用模拟人脑工作的人工智能技术,可实现更为迅速和精准的手写数字识别,明显加快了软件的识别速度,让客户的数据输入效率大为提升。正是因为有了上述三方面的功能强化,不仅使得DynaEye EX V2.0中文版更趋完善,同时也令企业级客户的应用体验更为出色。

步入大数据时代,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和行业客户开始借助于创新的IT办公设备来推进企业内部的信息化建设与转型。而在这一过程中,大量的业务信息和内容都将被统一数字化,例如:客户信息表、财务分析表、财资报表、各类证件、文档表单、日常票据等都需要通过扫描仪进行数字化和结构化,最终存储进电脑通过网络进行共享、共识。特别是在金融、物流、教育、医疗、统计及其相关领域,票据数字化已经成为日常工作中必不可少的内容,再加之规范化、流程化的行业趋势日渐凸显,这些都使得票据OCR软件的作用不容小觑。此次,Fujitsu(富士通)发布DynaEye EX V2.0中文版,不仅实现了纸张数据的数字化转换,更可以针对获取信息进行数据分析和研究,这也使得数字化后的票据信息更具可控度,也更具价值性以及现实意义。

据富士通香港有限公司图文影像事业部总经理曾志诚先生表示,“Fujitsu(富士通)从事数字化图像的识别已有将近30年的历史,而作为高精度文字识别的票据OCR软件DynaEye系列自1997年发布以来就以非凡的精确度处理手写体字码,获得全球众多客户的赞扬与好评。目前,性能出色的Fujitsu(富士通)扫描仪产品正在为全球185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优质的数据输入技术与服务,包括2010年度中国国家统计局第6次人口普查项目也是采用的富士通开发的中文OCR功能以及能够读取并识别手写中文票据的软件产品;此外,其硬件高速扫描仪fi系列也广泛应用于中国四大国有银行以及众多大型金融机构和保险公司,并取得行业高度认可!”相信伴随着此次DynaEye EX V2.0中文版的发布,将再次证明Fujitsu(富士通)致力于高精度、高保障企业级数据输入的信心与实力,而该版本的发布不仅会有效推动中国企业和行业客户的数字化发展,同时更将为国内企业的信息化进程书写下一抹崭新的重色。

功能强化点

1、强化了面向解决方案的OCR组合功能,方便客户灵活调用

提供了各种开发环境都可以调用的函数库形式的API【DynaEye识别类库】。和原来的对应于Visual Basic / Visual C# 的ActiveX控件【DynaEye组件】相结合,各种解决方案中OCR的利用都成为可能,灵活地对应了顾客的数据输入业务。

2、开放了更多API功能接口

【DynaEye识别类库】中,在票据全体识别的基础上,增加了票据识别及读取指定范围、图像处理等更加细化的功能。这些功能可以被顾客的应用程序直接调用。各个功能组合起来,在各种业务中都可以灵活地运用OCR。

3、高精度的手写数字识别引擎

搭载了富士通研究开发中心有限公司开发的运用模拟人脑工作的人工智能技术的手写数字识别引擎,提供更高精度的手写数字识别。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