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NC6辅助企业完成升级转型

[摘要]全球化的经济变革,越来越多的企业步入国际化进程.企业在“成长”的过程,商业模式、业务流程都会有重大的变化。

全球化的经济变革,越来越多的企业步入国际化进程.企业在“成长”的过程,商业模式、业务流程都会有重大的变化。而传统的企业经营管理模式因无法适应快速变化的市场,而逐渐被淘汰,企业要想在高速发展的经济时代里增强自身的竞争力,需要在企业经营管理进行一场根本性的改革与创新,重新对软件进行配置,使软件的应用模型及功能与企业最新业务要求能快速匹配,才能达到减少系统复杂性、跟随企业随需而变的目的。

动态组织建模功能支持企业组织变革、并购、重组。支持多级集团和多组织建模,支持组织的多版本管理。每个业务单元可具有不同的组织职能,如采购职能、生产职能、销售职能、HR职能等,企业可以根据需要为业务单元设置其需要具有的组织职能。

用友NC6的动态企业建模是以业务过程模型为驱动,为企业提供一个可连续变化的软件框架结构,使得企业的管理发生变化时,相应的企业模型也能发生改变,新的应用流程及业务模式能与企业最新业务要求快速匹配,且整个过程是在不需要修改程序代码及重新部署软件的情况下完成的,减少系统的复杂性、增加系统的应用柔性,旨在提高软件对企业业务变化的适应能力,从而达到企业随需而变的目的。NC6动态企业建模对集团企业的组织变革、流程优化、集团管控优化、资源权限动态管理提供平台层面的解决方案,一方面可以满足成长型集团企业的需求,为企业提供最适合当前业务管理要求的IT解决方案,另一方面可以满足集团企业在成长过程中根据需求不断增加应用;并随时将管理创新的需求落实到系统的流程中进行修改、调整,从而支撑适合自己的商业模式创新。而且在此过程中NC6以最小TCO为企业发展变革提供最适合的IT支持,并减少企业运营中IT系统的管控风险。

组织的变更、制度的升级,业务流程的变化,是集团企业的常态;用友NC6动态建模独特的中国模式与西方相比更多灵活,更有针对性,商业模式创新、变更更快,集团企业提供商业创新平台,最小TCO支持企业管理升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