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不是所有的Win8 app都可以兼容Xbox one

[摘要]最新也是最火的流言是“现在你喜欢的Win8 app可以在Xbox one上同步运行了,你的手机、平板电脑和电视将会构成统一的家庭网络带给你不一样的娱乐体验”。微软发言人否定了这条消息,“这个说法不准确,并不是所有的Win8 app都可以运行在Xbox one设备上”

Xbox one的发布引起了广泛地关注,早在其发布前一个月,关于其未发布细节的流言就开始被传得沸沸扬扬。

xbox-one

两周以前,最大的流言是Xbox的体感摄像头Kinect可以获取游戏者和其家庭的相关信息,并用其牟利。随后微软断然否定了这个说法,尽管其并没有调整隐私策略,以杜绝这类情况。

最新也是最火的流言是“现在你喜欢的Win8 app可以在Xbox one上同步运行了,你的手机、平板电脑和电视将会构成统一的家庭网络带给你不一样的娱乐体验”。这条流言最早出现于戴尔的网站上,现在还没有被撤销,目前流言正在继续传播中。

微软发言人否定了这条消息,“这个说法不准确,并不是所有的Win8 app都可以运行在Xbox one设备上”

如果app开发商没有做额外的设置,则不能肯定任意app都可以顺利运行在两种设备上。即使微软曾经表示,Windows和Xbox操作系统具有极大的相似度,Xbox的apps有很大几率可以在Windows上运行。不过这种可能性将会促使更多通用app的产生,使Win8更好的融入微软的游戏品牌战略中。
       
       中国软件网10月22日译自AllThingsD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