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微将在SAP中国商业同略会现场发布OA与SAP集成V2平台

[摘要]11月20-21日,SAP中国商业同略会将在北京举行。作为中国IT业界规模最大的商业盛会之一,SAP中国商业同略会将第三次登陆中国,带来规模空前的创新技术展示与生态系统交流。作为SAP在中国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泛微)即将参展此次SAP商业同略会,并计划在现场发布与SAP 集成应用V2平台。

11月20-21日,SAP中国商业同略会将在北京举行。作为中国IT业界规模最大的商业盛会之一,SAP中国商业同略会将第三次登陆中国,带来规模空前的创新技术展示与生态系统交流。作为SAP在中国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泛微)即将参展此次SAP商业同略会,并计划在现场发布与SAP 集成应用V2平台。

泛微是中国市场最大的OA软件龙头厂商,目前已经在全国建立有85家分支机构,1300余人的团队规模。在制造、房产、医疗、IT等领域拥有16000家成功客户实践。自2010年与SAP中国达成战略合作以来,双方共同携手打造OA与ERP高端融合集成平台。截止目前,双方成功集成案例客户有安徽合力叉车、武汉虹信通信、浙江恒逸、海亮集团,中山榄菊、江苏中央商场等近百家集成客户。

近日,为加速泛微OA平台与SAP ERP平台上的集成效率,提升项目实施交付周期,泛微研发中心开发出SAP集成平台V2版本。据了解,该集成平台是泛微OA平台和SAP A1/B1平台之间的集成功能技术包,通过双方之间的接口调用,实现SAP自动触发创建流程、SAP函数查询并解析、SAP函数引用反向查询、SAP批量添加多明细、SAP驱动包管理和配置说明五项功能。

据泛微研发中心负责人介绍,此功能包从技术上解决了泛微与SAP平台的技术难点问题,已经开始交付给项目实施人员为解决客户在双方数据读取、流程融合方面,从客户反馈来看,此功能包对双方平台融合起到积极作用。

中国500强企业恒逸集团信息中心主任廖宁平在泛微OA与SAP集成经验中谈到:SAP ERP平台的业务处理能力非常优秀,泛微OA平台的工作流比较灵活,双方集成起来真正解决了企业实际碰到的采购、生产问题。我们未来关心的不再是哪一个平台,哪一家的系统,更关心的这套平台是否可随需应变。

泛微常务总裁王晨志比喻说:在信息化处理过程中,ERP如同武将,帮助组织开辟江山,它是以组织数据处理为核心的。OA如同文官,帮助组织治理天下,它将以组织人员行为管理为核心。两者集成相得益彰。自泛微与SAP合作以来,全国各地对SAP平台与OA平台的集成需求不断增多,泛微与SAP共同开发出的V2集成平台正满足了此类需求。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