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暂停发布WindowsRT 8.1升级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已经临时停止通过Windows Store发布Windows RT 8.1升级,原因是最新升级文件中出现了一些问题,可能会对少数用户造成影响。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已经临时停止通过Windows Store发布Windows RT 8.1升级,原因是最新升级文件中出现了一些问题,可能会对少数用户造成影响。

微软没有透露更多有关这个问题的其他信息,但是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某些用户在升级到Windows RT 8.1时可能会遇到启动配置数据出错的问题,从而导致开机蓝屏死机。

幸运地是,这个问题似乎并不是普遍性的问题。著名科技博客Mashable的主编兰斯尤南洛夫(Lance Ulanoff)在其Surface RT上安装Windows RT 8.1时遇到了这个问题,他随后发表推特消息称:“Windows 8.1 RT升级干掉了我的Surface RT。”

在微软暂停提供Windows RT 8.1升级前,很多用户已经下载并安装了该文件。Kick That Computer为那些遇到蓝屏死机的用户们提供了一个解决该问题的办法,并且图文并茂地一步步进行了解释。用户需要准备一个带启动文件的USB恢复盘,或者利用另外一台Windows RT机器制作一张这样的恢复盘。

微软公司代表在官网支持论坛承认确实存在这个问题并且表示,公司正在全力以赴,以期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