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马云担任清华大学经管学院顾问

[摘要]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于2000年10月在时任院长朱镕基的推进下成立,现有61位委员,朱镕基担任名誉主席。






       近日,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宣布,苹果CEO蒂姆·库克、阿里巴巴集团主席马云及著名风投公司AccelPartners合伙人、最早投资Facebook公司的风险投资家、哈佛大学校董会董事吉姆·布雷耶将出任清华经管学院顾问委员会企业家委员。

据悉,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今年会有四位新面孔出现,除上述三人外,中财办主任刘鹤也成为新任委员。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2013年会议将于10月22日至23日举行。有消息称,顾问委员会15位委员将于10月22日分别走进课堂,与经管学院的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不过,目前尚不清楚库克、马云等科技界企业家是否也会参加活动。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于2000年10月在时任院长朱镕基的推进下成立,现有61位委员,朱镕基担任名誉主席。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