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NC6移动协同 完美整合集团信息化

[摘要]对大型集团化企业来讲,企业内部的顺畅沟通对于提升工作效率的作用不言而喻。员工需要随时随地与同事沟通,随时随地登录系统处理业务等,跨平台、跨系统对企业的沟通工具提出了更高要求。对于整个企业而言,借助移动平台实现内部沟通协调的灵活性是必需的。
 对大型集团化企业来讲,企业内部的顺畅沟通对于提升工作效率的作用不言而喻。员工需要随时随地与同事沟通,随时随地登录系统处理业务等,跨平台、跨系统对企业的沟通工具提出了更高要求。对于整个企业而言,借助移动平台实现内部沟通协调的灵活性是必需的。

目前,用友NC6已经帮助很多国有大型企业完美整合信息化系统,创建已有20年历史的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

据悉,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市唯一承担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运营和沿线资源开发工作的国有独资企业。因为企业发展,集团对业务系统的界面样式和流程的设计已经有了更高的要求,现有的OA系统已经无法满足需求。强大的工作流、平台二次开发支持、系统集成整合能力是重庆轻轨的迫切需要,但企业面临的却是各个专业子系统间比较独立和分散,缺乏整合的状况。

在引入用友NC协同平台之后,这一情况发生了明显改观,企业的信息系统获得了重生。应用用友NC6,集团开始建立了多部门、多业务系统、多管理层级的协同审批和集中管理应用。采用协同平台的“动态表单”完成各个审批界面样式的配置,可以做到HTML的自由表单布局,灵活方便的修改表单样式。

同时,集团采用NC6协同平台的工作流引擎和流程中心完成审批流程的协同流转和集中管理。采用门户实现统一登录、一体化需求、多级门户需求。最终,重庆轨道交通集团使用用友NC6有效链接了集团的资金流、物流、信息流,理顺了集团本部、分公司、控股公司及供应商的业务流程及信息数据流程,整体效率提升明显。据悉,这一成功应用用友NC6企业协同和移动办公的经验已经开始被很多集团化企业所效仿,都获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介绍,目前的用友NC6企业协同管理(ECM)产品基于以人为核心的模型设计,考虑员工的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工作方式和设备,将正确的信息以正确的方式、在正确的时间提供给正确的人。ECM基于全员应用,兼顾以人为核心的协作与沟通、以组织为主体的业务协同,真正体现“以人为本,流程驱动,资源共享”。

图:用友NC6企业系统和移动办公框架图

同时,用友NC6提供个人办公、沟通交流功能,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其中包括信息集中共享:新闻、公告的集中发布平台,学习型组织的建设平台,企业文化建设的基地,即时沟通的交流平台。

移动办公方面,用友NC6通过建立企业门户、进行知识管理、打造即时沟通(IM)、使移动商务等与业务系统的紧密集成,实现以人为核心的协同商务和信息沟通,随时对地移动应用,协同办公的包括E-Mail,联系人,日程表,通知等。由此,用友NC6为帮助集团化企业提高工作效率和生产力,提供了很好的分析类的实时应用,包括总裁桌面、移动查询、移动办公等,将企业协同工作随身延伸,通过移动终端,随时查看企业业务消息。

在实时协同方面,用友NC6利用特别的Push通道,将重要的信息主动推送到移动端,推送内容包括审批消息、业务公告,实现信息不延迟;应用手机任务中心,管理者随时处理流程工作;手机通讯录功能,使用者可随时查到企业内部通讯信息,并直接打电话、发短信或者发送协同消息,实现沟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