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单位自己开发存在哪些误区?

[摘要]OA系统是一个需要综合各种人才的团队工程,一个或者几个普通程序员已经很难做好了。现在单位内部的程序员都会受行业和职位限制,无法掌握最新的管理理念及其发展趋势。单凭自己对OA系统的浅显了解和自己所会的技术进行开发,做出来的OA系统不能够真正实现提升管理水平的目的。而如今,OA系统已经涉及到越来越多的科学领域,包括计算机、通信、网络、多媒体、管理咨询等。

       OA系统是一个需要综合各种人才的团队工程,一个或者几个普通程序员已经很难做好了。现在单位内部的程序员都会受行业和职位限制,无法掌握最新的管理理念及其发展趋势。单凭自己对OA系统的浅显了解和自己所会的技术进行开发,做出来的OA系统不能够真正实现提升管理水平的目的。而如今,OA系统已经涉及到越来越多的科学领域,包括计算机、通信、网络、多媒体、管理咨询等。

       有很多客户都说,现在的OA系统都很简单,自己单位程序员做一个不是节省很多成本吗?事实上,这是不符合实际的。OA系统(www.10oa.com)是支持多分支机构、跨地域的办公模式以及移动办公的。现在来讲,地域分布越来越广,移动办公和协同办公成为很迫切的一种需求。OA系统要实现随时随地查看文件,使相关的人员能够有效地获得整体的信息,提高整体的反应速度和决策能力。那么,这样一款OA系统容易做出来吗?

        开发一款OA系统不是件简单的事,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管理、时间等成本。不可控因素也有很多,综合费用最低也要几万元,很多都要数十万元,显然得不偿失。单位由于自己对OA系统了解不深,只能对市面上的OA系统进行模仿或克隆,最终无法解决本单位的实际问题。到头来就会竹篮打水一场空!除非你是有经验的单位或敏感性单位,普通单位的话不建议自己去开发。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