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中软件助力市县级政府正版化整改工作

[摘要]10月11日上午,在北京顺义区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顺利召开了为期两天的全国市县级政府机关软件正版化检查整改工作会议。永中软件北京分公司总经理谈辉向参会领导介绍永中Office办公软件以及为此次培训会议提供后续专业的支持服务。

10月11日上午,在北京顺义区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顺利召开了为期两天的全国市县级政府机关软件正版化检查整改工作会议。会议由国家新闻总署巡视员段玉萍主持,国家版权局局长闫晓宏、国家版权局司长于兹珂致辞并对市县级政府机关软件正版化检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通报,为保证全国市县级政府机关软件正版化工作有序、有效进行,北京永中软件公司作为国产软件的领航者受到国家版权局邀请参加此次会议,永中软件北京分公司总经理谈辉向参会领导介绍永中Office办公软件以及为此次培训会议提供后续专业的支持服务。



永中软件谈辉介绍永中Office办公软件 

中央和省级政府机关软件正版化检查整改工作已分别于2011年5月和2012年6月完成,截至2013年8月底,89.25%的市级政府和70.26%的县级政府提前完成检查整改任务,距离年底前全面完成市县级政府机关检查整改工作仍有一定差距,会上对有关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其中14个地区提前完成市县级政府机关检查整改工作,全部完成检查整改的地区有:河北、湖南、海南、青海。对未完成政府机关软件正版化检查整改工作的市、县名单也进行了通报。为了对进度缓慢的地区进行推进,永中软件作为国产自主知识产权厂商协助此次市县级政府机关检查整改工作,为到场领导详细介绍了永中软件的各项功能以及成熟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永中软件以办公软件为核心,基础软件产品开发和服务提供商,在办公软件市场的采购中占据主导地位。

永中软件经历了十几年的不断发展创新之后取得了辉煌的成绩:“永中办公软件应用于全国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省级机关、国家部委单位。曾获得中国自主创新卓越品牌奖、国家信息产业重大技术发明、高新技术产品认定等多项荣誉。作为重点基础软件企业成功入围国家“核高基”重大专项,确立了永中软件作为基础软件的国家队。先后获得20余项国内外发明专利,同时被商务部指定为援外项目办公软件。”为政府企业需求而特殊定制版本,永中软件在办公软件正版化的工作中起到了一家民族企业应有作用,与此同时也得到了各地政府、企业的大力支持,在国产办公软件领域中增光添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