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公安局借万户升级协同办公系统

[摘要]早期的OA又称之为办公自动化,是为了实现纸质办公向电子化办公转变的重要手段。当时上线OA系统的企业通常是理念比较先进的企业,实现了比较简单的电子化、自动化办公的功能。然而,随着应用的不断深入,当今的OA已经发展到协同办公的阶段,原来部署的OA产品已经不能满足当今办公的需求。但由于不想抛弃原来的OA系统,赣州市公安局希望找一家OA厂商在原来的系统基础上增加新的功能如增加公文管理和个人办公功能等,并完善、升级原来的系统。

早期的OA又称之为办公自动化,是为了实现纸质办公向电子化办公转变的重要手段。当时上线OA系统的企业通常是理念比较先进的企业,实现了比较简单的电子化、自动化办公的功能。然而,随着应用的不断深入,当今的OA已经发展到协同办公的阶段,原来部署的OA产品已经不能满足当今办公的需求。但由于不想抛弃原来的OA系统,赣州市公安局希望找一家OA厂商在原来的系统基础上增加新的功能如增加公文管理和个人办公功能等,并完善、升级原来的系统。

赣州市公安局主要是这种情况,几年前部署的OA系统成为企业信息化建设的羁绊,为了顺应技术发展趋势,并实现信息化、现代化、安全高效的协同办公环境,赣州市公安局需要引入一套新的、能满足时下需求并能满足今后一段时期内的办公需求的OA系统。

鉴于万户拥有专业的电子政务解决方案,并在政府部门有一些成功案例,特别是成功为江西省公安厅建设了高效的信息化管理系统,获得了江西省公安厅办公人员的一致好评,所以赣州市公安局选择了万户作为其系统提供商。

在与万户的接触中,赣州市公安局进一步了解到,万户产品的易用性、管理灵活性和可扩展性等特别,这也让赣州市公安局对万户的进一步认可。

在用户原有的系统基础上升级,比部署一套新系统更费精力和时间。万户投入更多的精力,对赣州市公安局的业务功能需求进行充分地了解和分析。将原有的信息化系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和优化,增添了公文管理和个人办公等新功能。在新的系统下,赣州市公安局将大幅度节约办公资源、提升办公效率、降低办公差错率,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