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电信 “双10手机网购节”提前打响电商营销战

[摘要]10月10日,延续中秋国庆双节火爆气氛,江苏电信开展“双10手机网购节”活动,赶在“双11”来临之前提前打响电商营销战,抢占电子商务先机。
 记者了解到此次网购节品牌手机低至5折起、购机送流量、翼支付付款返利、购合约机抽大奖、秒杀团购,多重优惠力度超前。在此基础之上“双10手机网购节”期间为了能够更大力度让利于广大消费者,江苏电信特别推出“天翼半年免费打”活动,网购节期间购买天翼智能手机,只需加充100或200元话费即可享受,更有多重好礼免费回馈消费者。与此同时还推出“靓号0元购”,轻轻松松将价值千元的号码揽入怀中。

在电子商务竞争逐渐白热化的今天,中国电信抢先从传统电信运营商转型电子商务,借势互联网,不断完善自身电子商务平台建设,积极拓展电子商务渠道,开展各类网络营销活动,形成“去电信化”趋势。据悉,江苏电信正不断创新提升自身品牌建设,此前就利用互联网技术开辟网购“七大武器”,创建电子商务营销新模式。而此次“双10网购节”江苏电信再次强势发力,不仅从价格方面切实优惠消费者,还以优质服务吸引用户,给江苏地区用户带来全新升级体验,力求将“双10手机网购节”打造成电商消费的狂欢节,相信此次网购节将会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详情请登陆js.189.cn)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