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三年“用户满意度第一”,东方通根植本土服务客户

[摘要]中国IT用户满意度调研活动起始于2002年,每年举行一次,是国内IT领域持续时间最久、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用户满意度调研活动。

中国IT用户满意度调研活动起始于2002年,每年举行一次,是国内IT领域持续时间最久、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用户满意度调研活动。2013年9月,中国质量协会用户工作委员会、工信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计世资讯等权威机构在昆明联合举办“2013中国IT用户满意度高端研讨会”,公布了最新的IT用户满意度调研结果。其中,北京东方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通”)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与好评,一举斩获“中间件用户满意度第一”荣誉,再次印证了东方通中间件产品和服务在行业信息化领域的商业价值。

据了解,这是继2011年、2012年之后,东方通再次被认定为“中间件用户满意度第一”品牌,折射出东方通在中间件市场的长期积累和重视用户需求的发展理念。作为国内最早开始从事中间件软件研发和生产的中间件厂商,东方通长期着眼于提高用户满意度,开发出消息中间件TongLINK/Q、应用服务器TongWeb等品质卓越的中间件产品,为各行业信息化提供产品支持。同时,东方通也加强了服务体系建设,推出应用方案设计、产品培训、生产系统现场救援等服务内容,全程贴身助力用户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正是凭借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东方通在金融、电信、电子政务、交通等领域拥有一大批忠实的用户,市场份额不断提升,发展成为中国中间件行业的龙头企业。

2013年以来,随着信息化建设的深入推进与用户“国产化”意识的增强,我国中间件市场格局发生了新的变化,国产中间件厂商赢得了更多的发展机遇。此次获得“用户满意度第一”荣誉,彰显出东方通坚持发展国产中间件、专注服务客户的企业特质。作为土生土长的专业中间件厂商,东方通根植于本土市场,见证了国产中间件从无到有的突破,并不断丰富中间件产品线和服务内容,无愧于“中国中间件第一品牌”称号。在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的市场环境下,东方通中间件将获得更为广阔的应用空间,全面促进我国信息化建设。

“未来,东方通将继续坚持产品、服务创新工作,并在云端全面发力,提供云运营服务,实现战略转型,目标是发展以中间件为核心的民族基础软件,为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软件基础设施整体解决方案。”东方通市场部相关负责人指出,近年来,随着国际竞争的日益激烈,信息安全形势越来越严峻。东方通作为民族基础软件企业,有责任、也有能力提供安全、自主、可控的信息技术与产品,加快国产化产品及解决方案在电子政务、金融、能源等国家命脉行业的应用步伐,进一步巩固国家信息化建设的“安全基石”,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