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2014 将整合Azure的云备份和灾难恢复

[摘要]微软的企业级云计算路径的另一个步骤是即将到来的第二个预览版的SQL Server 2014 ,将整合与Windows Azure的云备份和灾难恢复。
       微软最近一些列新产品的浪潮表明其正在抢占企业级公共云和混合云市场

不可否认的是,微软正在试图抢占亚马逊所占领的Web服务,逐渐掌控企业选择云服务提供商的主导地位,同时微软也正在通过一系列企业级的产品,Office 365、Outlook.com、Xbox Live和Bing 证明自己强大的企业服务能力。

微软的全球公共云Azure,正在保持缓慢但稳定的步伐增长,尤其是现在,微软已经把Azure的定价调整到极富吸引力和竞争力,同时,从11月1日,微软将提供给具有Windows Azure的企业协议的客户折扣,并提供其他灵活性付款的优惠条件。

萨蒂亚纳德拉说,微软企业云(微软多次强调的战略)执行副主席 ,微软总部的策略是专注于为企业解决三大问题:

1、有最好的一流厂商的SaaS应用程序

2、经营一个全球性的公共云,广泛的支持第三方应用

3、提供混合云能力,提供multicloud移动性

微软还将在10月18号有大动作,10月18日微软将发布SQL Server 2012 R2和System Center 2012 R2 ,其目的是为了帮助建立双方更好的内部云的虚拟化解决方案,也可以更好的连接到企业在混合云中使用的基础平台,这些版本的发布是企业连接到Azure的关键,这些也将成为Windows Azure包(运行在Windows Server上)给服务供应商和其他有能力提供自助服务的选项。

微软的企业级云计算路径的另一个步骤是即将到来的第二个预览版的SQL Server 2014 ,将整合与Windows Azure的云备份和灾难恢复。其次,微软将发布基于Apache Hadoop服务的Windows Azure ,将同时与SQL, Excel, PowerBI共同打造和强化新一代的Windows Azure。

另一个令人兴奋的即将发布的Microsoft远程桌面将适用于iOS , Android的应用程序,和Windows RT ,这将让移动用户通过互联网访问Windows桌面,尝试着把Windows桌面放在云连接的移动计算中心后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