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ber开始提供付费贴图表情

[摘要]据外国媒体报道,今天跨平台通讯服务Viber宣布为了获得新的盈利方式,将开设付费贴图表情商店。

  如今付费贴图表情似乎已经成了这类应用的标配——MessageMe、Kik、微信、Line、Path、Kakao Talk、Maaii等应用中都提供了此服务。Viber从2012年12月就开始为用户提供类似Facebook中的免费表情,如今Viber已经拥有了2亿用户,是时候提供收费表情服务了。

  Line已经在付费贴图表情上大获成功,不过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亚洲以外的用户肯为贴图表情买单。Viber创始人塔尔蒙·马尔科(Talmon Marco)表示公司还将挖掘其他吸引用户付费的功能,不会只局限于贴图表情的销售。(Dream)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