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即将推出广告,风险颇大

[摘要]在过去的数年时间里,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使用Instagram,并把它当作是一款企业促销推广工具,但是把广告直接推送到用户时间轴上还是一个新的尝试,特别是用户即便没有关注一些品牌或公司,相关的广告内容仍然会出现
 

 

Instagram昨天确认,他们会在下个月将广告插入用户时间轴内。实际上在9月份,华尔街日报就曾报道过,广告势必会进入以照片为中心社交网络之中。Instagram表示,他们一开始会提供一些“数量不多,但是质量较高的品牌照片和视频广告,而且这些品牌在Instagram社区里已经有了不错的口碑。”这些广告一开始只会出现在美国用户的Instagram应用上。

Instagram推出广告业务肯定会惹毛一些用户,但是这并不让人感到意外。Instagram的母公司Facebook,已经在过去的几年中扩展了其广告业务。和Facebook一样,Instagram的用户如何不喜欢广告,或是觉得内容令自己感到不快,他们可以在功能选项里把广告隐藏掉,还可以把一些恶意广告报告给Instagram

在过去的数年时间里,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使用Instagram,并把它当作是一款企业促销推广工具,但是把广告直接推送到用户时间轴上还是一个新的尝试,特别是用户即便没有关注一些品牌或公司,相关的广告内容仍然会出现。Instagram大面积推送广告同样也有一定风险,因为这会让大多数忠诚客户感到厌烦,然而在现实中,除了频繁的发布广告业务,他们实际上也没有太多其他选择。毕竟,没有人愿意付费使用Instagram,而如果Instagram想要维持运营,他们必须要有收入。

Instagram除了非常重视本次全新的广告业务以外,在今天宣布此事的时候,Instagram还特别强调了用户仍然拥有自己上传的照片和视频的权利,并重申这点不会改变。按照现在的情况,如果不对其服务条款做其他改动的话,Instagram应该还是不会拥有用户上传图片和视频的销售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