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Note3跑分数据存人为拔高因素

[摘要]北京时间10月2日早间消息,科技资讯网站Ars Technica周二报道称,三星人为拔高Galaxy Note 3手机的跑分数据。此前也有迹象表明,三星故意拔高了国际版Galaxy S4 GPU(图形处理单元)的跑分。

科技资讯网站Ars Technica周二报道称,三星人为拔高Galaxy Note 3手机的跑分数据。

科技资讯网站Ars Technica周二报道称,三星人为拔高Galaxy Note 3手机的跑分数据。

北京时间10月2日早间消息,科技资讯网站Ars Technica周二报道称,三星人为拔高Galaxy Note 3手机的跑分数据。此前也有迹象表明,三星故意拔高了国际版Galaxy S4 GPU(图形处理单元)的跑分。

三星的数据显示,Galaxy Note 3处理器的跑分数据远远超过LG G2,但实际上这两款手机都采用了2.3GHz高通骁龙800处理器。答案在于,在进行跑分测试时,三星似乎将这款处理器设置为特殊的高功率模式。

在运行跑分应用时,即使Galaxy Note 3处于空闲状态,其CPU都将被锁定为2.3GHz的频率,即最快运行速度,而所有4个核心都将启动。而在正常的空闲状态下,CPU的4个核心中有3个将会关闭,以降低能耗,而另一个核心则将运行在频率300MHz的节能模式下。

通过在Geekbench中修改封装名称,Ars Technica使Galaxy Note 3在跑分测试时回归正常模式。以这种模式进行跑分,这款手机的得分仅仅略高于LG G2,并未出现远远领先的情况。

通过特殊设置,三星使Galaxy Note 3的跑分数据人为提高了约20%。此外也有证据表明,三星人为调高了GPU的跑分数据。三星此前曾在美国国外这样做,而此次拔高Galaxy Note 3跑分数据则是首次在美国这样做。

三星将手机的跑分数据人为拔高令人失望,毫无疑问苹果公司的粉丝将抓住这一点进行攻击。对于三星的这种做法,苹果公司营销主管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周二发布Twitter消息称,这是一种欺骗行为。

《纽约时报》数码产品评测专家大卫·珀格(David Pogue)则在Twitter上表示:“三星再次这样做:操纵Note手机,欺骗运行的跑分应用。这是一种欺诈,令人蒙羞。”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