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2000万美元收购Sensory

[摘要]北京时间10月1日早间消息,英特尔一名发言人周一确认,英特尔已同意收购位于加州山景城的模式匹配和加速软件技术提供商Sensory Networks。

北京时间10月1日早间消息,英特尔一名发言人周一确认,英特尔已同意收购位于加州山景城的模式匹配和加速软件技术提供商Sensory Networks。

消息人士称,英特尔将以约2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私营的Sensory。英特尔发言人表示,这笔收购带来的营收不会对英特尔整体产生实质影响,他拒绝透露收购协议的条款。

Sensory目前已经与英特尔及其全资子公司风河进行合作。该公司同时也是其他几家半导体产品厂商的合作伙伴。一名消息人士表示,在被英特尔收购之后,Sensory将停止与部分合作伙伴的合作。

Sensory的软件被用于防火墙等产品中,能扫描大量数据,并实现电子邮件内容过滤等功能。根据Sensory网站上的信息,该公司的投资方包括风险投资家罗杰·巴里(Roger Barry)。他也是Salesforce.com发展初期的投资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