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闪电为Windows Phone充电

[摘要]“无线充电,真的很酷。想象一下你甚至能用闪电来为你的电话充电!诺基亚正在和南安普顿大学进行相关研究,目前的成果令人惊叹。”

诺基亚似乎没有对其宣称的“用闪电来为Windows Phone充电”考虑过多。该公司宣称“无线充电,真的很酷。想象一下你甚至能用闪电来为你的电话充电!诺基亚正在和南安普顿大学进行相关研究,目前的成果令人惊叹。”

“很高兴诺基亚能把这项挑战交给我们......我们驱动转换器产生交流电,电压超过200,000伏,以300毫米的间隙发送--不论是热度还是光强都与自然界的闪电相似。然后信号传到一个秒控转换器,让我们可以用来为手机充电。”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的科研人员Neil Palmer说道。

Neil Palmer进一步解释“我们很惊奇的看到诺基亚的电路以某种方式降噪了信号,允许电池仅数秒的时间完成充电。”

虽然这听起来更像是一种宣传的噱头,不过这个研究确有其实际意义。它为今后的无线充电技术进行了探索,未来有可能革新我们现在的充电方式(虽然现有充电方式更加安全)。

最后,郑重警示大家,请千万不要在家中模仿尝试——不要用您的诺基亚做危险实验。

闪电充电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