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眼镜最大更新:向第三方应用开放接口

[摘要]Google Glass将迎来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XE10的更新:Google Glass即将向第三方应用开放接口。


       Google Glass将迎来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XE10的更新:Google Glass即将向第三方应用开放接口。

Google Glass团队每个月都会对Glass 进行更新。这些更新不仅为Glass带来了新的功能,同时也大大提高了Glass 的实用性。这些提高包括:电池寿命得以延长,拍照质量得以提高,与智能手机连接的稳定性得以加强。

而这次的XE10更新对开发者和用户来说都将是最大的一次更新,因为它将向第三方应用开发接口。Geek经多方证实,这次更新将允许开发者利用传感器来进行动态跟踪和开发。此外,开发者也可以通过创建自己的语音控制选项。

Google通常会在每个月的上半个月对Google Glass进行更新,因此,这次XE10更新最早有望在下个月发布。到时开发者就可以在Google Glass平台上开发应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