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重型武器:加大搜索结果与 Google+ 内容的整合

[摘要]Google 自很久以前就已经开始在搜索结果内整合 Google+ 的相关内容,但这部分内容只来自于用户所关注的人发布过的帖子。但最近,Google 加大了搜索结果与 Google+ 内容的整合力度,当用户搜索标签时,Google 会在右侧栏动态展示相关标签的搜索结果。不同于以前的私人搜索结果(private result),右侧栏展示的内容还包括了你未关注的用户发布的帖子。

Google 自很久以前就已经开始在搜索结果内整合 Google+ 的相关内容,但这部分内容只来自于用户所关注的人发布过的帖子。但最近,Google 加大了搜索结果与 Google+ 内容的整合力度,当用户搜索标签时,Google 会在右侧栏动态展示相关标签的搜索结果。不同于以前的私人搜索结果(private result),右侧栏展示的内容还包括了你未关注的用户发布的帖子。

6

标签搜索功能的使用方法很简单,直接在 Google 的搜索框内输入「#关键词」就可以了,搜索结果将会以卡片的形式展示在右侧,点击卡片就会打开相应的 Google+ 搜索结果页面,你可以因此看到完整的内容,当然 Google 也会顺便劝你加入 Google+,如果你还没有帐号的话。

根据 Google 员工 Zaheed Sabur 的解释,所有 Google+ 的标签搜索结果都是来自用户选择公开的帖子,而这项功能目前只有 google.com 和 google.ca 用户才能用上。

这项功能相较于以前推出的「私人搜索结果」功能对用户更有侵入性,因为无论用户是否注册了 Google+,Google 都会在搜索结果内展示来自 Google+ 的内容。Google 同时也提供了 Twitter 和 Facebook 的标签搜索结果链接,但那真只是一个不起眼的链接而已。

googleplus-hashtag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