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2018年全球智能手表销量达9160万部

[摘要]北京时间9月26日晚间消息,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 Insider旗下市场研究机构BI Intelligence发布报告称,2018年全球智能手表销量将达到9160万部,营收将达到92亿美元。

北京时间9月26日晚间消息,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 Insider旗下市场研究机构BI Intelligence发布报告称,2018年全球智能手表销量将达到9160万部,营收将达到92亿美元。

报告称,2018年全球智能手表销量将达到9160万部,每部平均价格约100美元,因此营收规模约为92亿美元。

至于智能手表市场的先驱Pebble,报告称今年上半年的出货量为9.3万只,而预订量高达27.5万只。报告认为,自智能手机面世以来,智能手表是首款新型移动设备。与谷歌眼镜相比,智能手表显得并不是很突兀。

此外,这份报告还指出:

智能手表是一个极具潜力的市场。调查结果显示,全球约55%的人口仍佩戴手表。因此,即使只有一少部分带手表的用户升级到智能手表,这也是一个巨大的市场,将为智能手表厂商和应用开发商提供无限机会。

将来,在20部智能手机中,就有一部与智能手表配对。

当前,可穿戴计算市场主要被智能手镯所主导,但将来智能手表会蚕食其份额,并成为该市场的主导。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