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峰会七大论坛,MDCC 2013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将在京举行

[摘要]2013年11月13日-14日,一年一度最受瞩目的移动开发者盛会——MDCC 2013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大会由CSDN和创新工场联合主办。大会自2010年开始已连续举办三届,每届有上百场深度讲座,引领移动行业发展趋势,主题覆盖技术开发、产品设计、市场营销、创业投资等,2012年参会人员超过8000人次。本届大会,除常规的专题论坛外,还增设三大热点主题峰会。参会者也从移动行业专业人士扩展到科技发烧友、游戏玩家以及传统行业的变革者,预计参会人员将超过10000人。

2013年11月13日-14日,一年一度最受瞩目的移动开发者盛会——MDCC 2013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大会由CSDN和创新工场联合主办。大会自2010年开始已连续举办三届,每届有上百场深度讲座,引领移动行业发展趋势,主题覆盖技术开发、产品设计、市场营销、创业投资等,2012年参会人员超过8000人次。本届大会,除常规的专题论坛外,还增设三大热点主题峰会。参会者也从移动行业专业人士扩展到科技发烧友、游戏玩家以及传统行业的变革者,预计参会人员将超过10000人。

今年的明星大腕,会有谁?值得期待

MDCC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已经成功举办三届,Google X实验室创始人Sebastian Thrun、创新工场创始人李开复、腾讯CEO马化腾、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无尽之剑》创始人Tim Sweeney、Google Android全球合作总监John Lagerling、联网时代董事长蔡文胜、蓝港在线CEO王峰、触控科技CEO陈昊芝、顽石互动CEO吴刚等业界领军人物都曾作为演讲嘉宾出席移动开发者大会。

在2012年的MDCC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上,Google眼镜和无人驾驶汽车发明人Sebastian Thrun,从技术角度分享了对未来移动终端的预测,引起很多遐想。腾讯马化腾——小马哥的出场和精彩讲座,吸引了大批粉丝们的热烈响应。还记得Smule创始人王戈吗?在他主题为《用音乐和移动连接世界》的精彩演讲中,他用手中的iPhone吹出的优美笛声,将全场气氛点爆……

MDCC 2013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的讲师已在邀请确认中,今年我们还会邀请更多国内外重量级导师、IT界明星大腕、重磅级讲师、顶级应用和产品创始人围绕当前热点,分享更多精彩议题,与现场开发者畅谈实践经验。除了知名应用、TOP游戏和技术大牛等,还将有更多智能硬件发明者、微信工具与成功应用开发者等一线精英发表演讲。

内容干货十足:三大主题峰会,七大专题论坛

除Keynote之外,第二天的三大主题峰会和七大专题论坛同样是干货十足。七大专题论坛包括平台与技术、产品与设计、推广与盈利、创业与投资、行业应用于O2O、HTML5与Web App、企业移动应用于BYOD,将邀请各领域专家、企业产品负责人及核心技术开发者分享实战经验。

自2010年开始,MDCC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已经成功举办三届,同时也在不断进化。本届大会将与往届有所不同,特别新增三大展览和主题峰会,包括:首届微信应用展暨微信主题峰会、首届智能硬件展暨智能硬件主题峰会、首届移动娱乐展暨移动游戏主题峰会。

丰富的互动体验展览与沙龙酒会

 

MDCC 2013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上,除精彩演讲外,开设了丰富多彩的展览和特色活动:三个特色展区、TOP30+晚宴、互动沙龙等等丰富的活动。

智能硬件展区,主要面向智能硬件发烧友及创客,将汇集新兴智能设备,让与会者现场体验新兴智能设备和软硬整合的魅力。现场体验将包括:3D打印机、Google Glass、智能汽车、医疗健康新型设备。展示区将邀请创客大篷车、机器人、可穿戴设备,让大家近距离接触创客文化与超酷的新兴智能设备同时,创业区还将汇集新型硬件创业项目。

首届移动娱乐展,将是北京地区首次大型移动游戏展示会,展示最新、最流行的移动游戏及多种互动娱乐产品,形式多样。展区中将设立大量互动体验区,评选新锐移动游戏,探讨移动游戏的现状与发展趋势。具体包括:涉及娱乐应用、体感游戏、仿真游戏的娱乐展区;涵盖最具潜力的新锐移动游戏的手游新生代展区,与会者将有机会在这里体验到最新发布,甚至即将发布的游戏。看到这些,不难让人相信,全民互动娱乐时代即将来袭!

首届微信应用展,将汇集知名微信应用开发商、优秀行业案例,要想在移动时代抢占信息至高点,微信营销是必须关注的一个渠道。

除这三大主题展区外,整个大会期间,还将贯穿更多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包括主题沙龙、TOP30+晚宴、企业专场活动等。

综观2013年,移动领域依然是IT业界热点的主战场,然而其中潜藏的博弈正在不断进化。为了让国内移动开发者了解目前行业的现状与趋势,与业界一线专家精英交流开发经验与技术心得,我们邀请来自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国内外领军人物、知名产品创始人、一线技术专家、创业投资者和传统行业变革者,共聚MDCC 2013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与我们共论进化中的博弈,探讨业界的脉搏与机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