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公布第二季度财报

[摘要]北京时间9月24日,开源解决方案供应商红帽今天发布了2014财年第二季度财报。

北京时间9月24日,开源解决方案供应商红帽今天发布了2014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红帽第二季度营收为3.74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226亿美元增长16%;净利润为41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500万美元增长17%。财报公布后,红帽股价在盘后交易中大幅下跌逾8% 。

在截至8月31日的这一财季,红帽净利润为4100万美元,每股收益21美分,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2013财年第二季度,红帽净利润为3500万美元,每股收益18美分。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及其他一次性项目(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红帽第二季度每股收益为35美分,高于去年同期的28美分。红帽第二季度营收为3.74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226亿美元增长16%,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17%。

红帽第二季度业绩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红帽第二季度每股收益为34美分,营收3.72亿美元。

红帽第二季度订阅营收为3.2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7%,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18%;培训和服务营收为4773万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4380万美元。红帽第二季度运营利润为56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1%;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红帽第二季度运营利润为94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9%。红帽第二季度运营利润率为14.8%,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运营利润率为25.2%。

当日,红帽股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常规交易中下跌0.29美元,报收于52.93美元,跌幅为0.54%。在随后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8:39(北京时间24日6:39)为止的盘后交易中,红帽股价再度下跌4.31美元,至48.62美元,跌幅为8.14%。过去52周,红帽最高价为57.810美元,最低价为44.92美元。

红帽总部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是全球领先的开源解决方案供应商,其产品红帽Linux是全世界应用最广泛的Linux操作系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