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软件工程大会即将在京召开

[摘要]由希赛顾问团主办的第十届中国软件工程大会(CCSE 2013)将于2013年12月7日在北京召开。据大会组委会介绍,本届大会的主题是“软件工程,十全十美”,将围绕软件过程改进、敏捷开发、软件需求、架构设计、软件测试、项目管理、企业信息化、软件企业管理、软件工程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

由希赛顾问团主办的第十届中国软件工程大会(CCSE 2013)将于2013年12月7日在北京召开。据大会组委会介绍,本届大会的主题是“软件工程,十全十美”,将围绕软件过程改进、敏捷开发、软件需求、架构设计、软件测试、项目管理、企业信息化、软件企业管理、软件工程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

中国软件软件工程大会创办于2003年,是中国软件界主要的技术交流活动之一。会议专注于软件工程领域,技术水准高,受到软件行业和信息产业界的广泛重视和关注,已成为国内软件工程领域的固定例会,历年的会议都给业界带来了新的思路和宝贵的实践经验。

本届大会由希赛教育承办,其宗旨是为来自国内外软件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软件专家和软件工程师提供一个高水平的交流平台,交流有关软件工程领域的成果与经验,探讨相关领域所面临的关键问题与研究动态。本届会议将邀请国内著名软件工程专家和代表作特邀报告,期间将同时举办多个高峰论坛,内容涉及过程改进、项目管理、需求工程、架构设计、软件测试、人才培养等软件工程主要领域。

同时,大会还将发布一年一度的《中国CMM/CMMI咨询机构年度评选报告》。通过成功举办中国软件工程大会,必将加强国内软件产业界和学术界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提升我国软件产业自主创新和自主知识产权水平,加快中国软件产业的发展进程。

有关大会的详细安排,请访问中国软件工程大会的官方网站:www.educity.cn/ccse/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