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工作流35条 任我行CRM助力万隆化工高效运营

[摘要]万隆化工有限公司29年专注荧光,是国内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荧光颜料生产企业之一。万隆化工主要产品有日光荧光颜料和染料中间体两大系列,广泛应用于纺织印花,水性涂料,塑料着色等领域。经过不断地努力开拓,营销市场日益拓宽,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中东、非洲等地区。
      2010年5月,万隆化工参加了任我行(www.wecrm.com)在温州举办的“局外管理”课程。局外管理统一管理模式与软件落地的现场呈现效果获得万隆化工的高度认可,并第一时间在会议现场与任我行签订了合作协议。万隆化工将借助任我行协同CRM规范与高效企业组织运营管理。

作为化工生产与营销一体化企业,企业内部流程从研发-采购-生产-销售各个节点环环相扣。如何更好的提高效率,减少等待;规范行为,落实制度;协同内外,快速响应,以实现集成管理、信息共享和协同工作;最后管理者监控全局,提升执行,都是企业内部流程极需解决的问题。在万隆化工全面实施任我行协同CRM之时,任我行CRM自定义工作流系统支持即见即所得的图形化流程设计器,由企业自身灵活自画流程图的DIY功能,为万隆化工多且复杂的工作流程的全部梳理与规范提供了可行性。万隆CRM系统管理人员通过任我行实施顾问的培训后,通过自深的学习,先后自己设定了35条工作流。从产品研发流程,到采购合同、采购付款流程、到原材料检测、生产计划、产品研发流程,到销售寄样流程,最后到涉及全员的请假出差报销等流程,各节点将理顺后的业务流程嵌入系统中,流水线协同,各部门审批可见,让事情卡在哪里不做也不行。同时,工作流与客户的有效集成,能明确知道与该客户发生了哪些流程,比如采购、报价、出差等。

 

同样,在万隆化工的客户管理方面,因为任我行CRM独有的客户管理、办公协同、目标管理一体化集成,万隆化工员工在日常客户挖掘、整理、销售、跟进的过程中,通过工作活动、工作日程与客户的有效关联,让涉及客户每次动作都一一记录,无论是国内客户还是国际客户,关联详情完整记录,建立了“人在有改善,人走无影响”的工作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万隆化工在公司沟通平台的打造上也下了一翻功夫。任我行协同CRM提供给企业一个自定义的企业社区平台,企业可以自行建立与增删栏目。万隆化工根据公司与行业情况,建立了企业公告、学习论坛、行业资讯、制度与流程、文档资料管理、公司介绍与企业文化、常备资料、员工风采等等自定义栏目,管理者与员工可以在相关的栏目中发表文章,系统将企业相关信息售中管理起来,打造了有万隆特色的沟通办公平台。

万隆化工使用任我行协同CRM已有三年,三年间,进行了多次版本与用户数的升级。在与万隆化工管理层沟通中,他们提到“公司各项业务流程都通过系统进行处理,公司员工除了车间工人都在用系统,客户的管理、内部的工作协同规范有序了很多,我们的业务在国际国内市场上拓展也很顺利……”

任我行协同CRM 集CRM、OA、HR、OM、KM一体化高度集成 ,行业独创管理模式,融合“局外管理”灵魂将业务工作流程、客户管理、员工目标行动、内部沟通等方面整合在一起,打破信息孤岛,打造完整的企业内部组织运营管理。同时,任我行(www.wecrm.com)作为13年的CRM研发厂商,将在管理模式与管理软件的有效融合上将不断探索,助力更多企业勇拓市场,高效管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