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抱怨iOS 7升级遇问题:下载速度慢 安装出错误

[摘要]苹果周四发布正式版iOS7升级,该新系统带有数百项新功能,其中还特别为中国用户增加了九宫格键盘,iOS用户可以直接通过设备更新系统,也可以通过iTunes 11.1下载进行PC端升级。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苹果周四发布正式版iOS7升级,该新系统带有数百项新功能,其中还特别为中国用户增加了九宫格键盘,iOS用户可以直接通过设备更新系统,也可以通过iTunes 11.1下载进行PC端升级。

在兼容性方面,该系统支持iPhone 4以上设备,iPad 2以上设备,iPad mini以及iPod Touch 5以上的设备。就在众多用户等待升级新系统之际,问题也随之而来。有用户在Twitter上表示,设备接收不到iOS 7升级通知,或者不能进行升级安装,即便能够安装,但下载速度极其缓慢。

一位名为DI Melo的用户挖苦道:“等到iOS 7更新完成,iOS 8都出来了。”另一位名为Elle Lake的用户抱怨称:“设备提示下载iOS 7还需要43分钟,但仅仅过了10分钟,就出现了错误,我不得不重新加载,这有花掉了两个小时时间。”

还有众多用户表示,即便安装上了iOS 7,会出现错误提示。名为Sam Allison的用户反映称:“我猜我应该不是唯一一位碰到iOS 7错误提示的用户。”另一位Conor Rickards用户更是讽刺道:“使用iOS 7真是太棒了”,同时还在Twitter中附上一张错误信息的截图。

不过业内人士表示,用户不必过于紧张。苹果每年推出新版本iOS升级时,都会出现这种问题。原因是大量用户都想立即下载iOS 7,导致苹果服务器被压垮,因此服务器需要多次尝试,才能辨析出用户设备是否需要升级,一旦确定,可能会需要很长时间才能下载完成。

最好的方法是,错过升级高峰时段,在进行操作,这样便可省却诸多麻烦。

不过,即便是能够升级到iOS 7的设备,期间没有任何差错,用户也不是能够完完全全享受这款系统带来的全部体验。

以下是iOS 7兼容性解析:

文件分享功能AirDrop:仅支持iPhone 5、iPad 4、iPad Mini以及iPod Touch 5。而且用户需要有iCloud账户才能够使用。

语音助理Siri:支持iPhone 4S及以上机型,第三代iPad及以上机型,iPad Mini以及iPod Touch 5。

全景拍照Panorama:支持iPhone 4S、iPhone 5以及iPod Touch 5,遗憾的是,所有iPad都不能享受这款应用。

Square、视频格式以及滑动捕获功能:支持iPhone 4及以上机型,第三代iPad及以上机型、iPad Mini以及iPod Touch 5。

相机滤镜:仅支持iPhone 5以及iPod Touch 5。

照片过滤:支持iPhone 4及以上机型,第三代iPad及以上机型。

流媒体服务iTunes Radio:支持所有能够升级到iOS 7的机型设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