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贵德签约国内首家大型智慧型餐饮连锁集团沈阳优乐

[摘要]沈阳优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以自主科技创新为核心特征的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智慧型餐饮连锁企业,国内第一个智能科技型餐饮集团,优乐秉承“科技改变餐饮”的理念,是目前中国科技专利项目最多的餐饮连锁集团,拥有22项专利技术,其独创的自动餐厅以自动传/配菜系统和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在食品安全、节约环保等餐厅经营的重要环节上做出了积极贡献。
沈阳优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以自主科技创新为核心特征的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智慧型餐饮连锁企业,国内第一个智能科技型餐饮集团,优乐秉承“科技改变餐饮”的理念,是目前中国科技专利项目最多的餐饮连锁集团,拥有22项专利技术,其独创的自动餐厅以自动传/配菜系统和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在食品安全、节约环保等餐厅经营的重要环节上做出了积极贡献。优乐餐厅的食物采用中央厨房标准配送并包装完整的盒装食品,直接从中央厨房到自动传/配菜系统再到餐桌,使食物避免了在传递过程中遭受二次污染。另外,在食品源的选择上,优乐直接与知名食品企业合作,确保食品质量和来源,实现了安全餐桌、健康餐桌,为人们外出就餐打上了双保险。同时,使用水、电等清洁能源,对环境保护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以科技创新和整合改变传统餐饮创造了优乐餐饮集团的发展传奇,从最初的商业梦想起步,经过几年的探索和求证,突破了传统餐饮的四大发展瓶颈,成为拥有2600余名员工、170多家连锁店、3个配送中心、总经营面积逾七万平米的跨省大型餐饮连锁企业,先后荣获“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项目”、“辽宁省餐饮科技创新特殊贡献奖”、“辽宁省扶残助残先进单位”、“沈阳十大放心火锅品牌”、“国家级绿色餐饮企业”、“中国优秀创新民营企业”等项荣誉称号;2013年,在中国烹饪协会组办的中国餐饮科技奖项评选荣获“中餐科技进步奖”,是全国火锅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餐饮企业,是东北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餐饮企业。
优于行,乐于善。优乐以一颗“责任、仁爱”之心,高扬“爱心、环保”的大旗,倡导绿色、健康、可持续的生活和经营方式,为顾客提供健康美食、帮助弱势群体就业、赞助社会福利事业、力行环保节能减碳……,作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与利益链上的全体相关者分享品牌成长,打造和谐共生可持续的Yole生态圈。

优乐集团经过对软件供应商的慎重选择和对比,最终选择了正品贵德作为企业信息化战略合作伙伴。不仅是因为正品贵德在行业内极具影响力的地位和声誉,更重要的是正品贵德拥有全面的产品解决方案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能提供给客户更多的价值。

正品贵德作为国内唯一的中国酒店餐饮信息化主板上市公司石基信息(深圳A股002153)旗下子公司,长期专注于餐饮信息化领域“做精做强做透”。为餐饮客户提供从单店流程管理、经营管理、客户管理、成本核算到总部管理、连锁管理以及切配中心、加工厂、物流配送、食品原材料追溯等全面信息化解决方案和成熟软件系统。正品贵德及石基目前已经拥有李先生加州牛肉面、永和豆浆、湘鄂情味之都、唐宫海鲜、知味观、徐记海鲜、金百万、净雅、顺峰、外婆家、绍兴饭店、杏花楼、香港美心集团、新旺、东来顺、蜀王、朝天门、南京大惠、彤德莱等一万多家国内外著名餐饮企业客户,独占业内鳌头;并以“正直做人、诚信为德”的沉稳务实、做事风范,在餐饮、连锁餐饮领域内树立了极好的口碑,成为餐饮企业争相邀请合作的服务商。2012年正品贵德(石基)全面推出的《餐饮产业链信息化整体应用规划》,为餐饮企业规模化扩张、系统化建设提供产业级的整体解决方案和思路。掀起了餐饮行业信息化发展的新一轮热潮,应用正品贵德餐饮软件正成为国内餐饮企业、连锁餐饮企业精细化管理品质提升的标志。

此次,正品贵德和沈阳优乐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发展智慧型连锁餐饮建设,标志着正品贵德在科技型连锁餐饮领域再上台阶,双方对科技融入餐饮的发展模式和管理探究的强强合作以及融优乐集团、正品贵德对中餐行业的宝贵沉淀和共同提炼出的管控流程相信对其他餐饮企业都会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