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腾世纪荣获“2013年度中国北斗导航系统应用-最佳产品与解决方案奖”

[摘要]2013年9月12日第五届中国行业信息化奖项评选活动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与中国计算机报社三方联合主办,国家信息化领域的多家权威机构和权威媒体共同指导,业界几百位企业代表、政府领导、行业内专家和学者出席了本次大会和颁奖典礼。北京坤腾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凭借优秀的北斗导航系统应用脱颖而出,一举斩获“2013年度中国北斗导航系统应用-最佳产品与解决方案奖”。
        2013年9月12日第五届中国行业信息化奖项评选活动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与中国计算机报社三方联合主办,国家信息化领域的多家权威机构和权威媒体共同指导,业界几百位企业代表、政府领导、行业内专家和学者出席了本次大会和颁奖典礼。北京坤腾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凭借优秀的北斗导航系统应用脱颖而出,一举斩获“2013年度中国北斗导航系统应用-最佳产品与解决方案奖”。
QQ20130913-1

北京坤腾世纪科技有限公司(www.ktcas.com)作为国内一线的集成服务信息化建设先锋企业,始终本着以客户需求为先导,以客户利益为目标的服务理念,现已发展成为具有一定规模,拥有丰富产品渠道的专业系统集成服务商和产品供应商。拥有丰富的全球IT资源,与100多家国际、国内顶尖IT厂商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网络基础平台建设、信息化应用建设为目标,为客户提供系统集成的全面咨询服务、方案论证和产品方案设计,并具备工程安装、调试、测试以及日后整个系统管理、维护、功能升级等一系列服务管理能力。

QQ20130913-2

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介绍

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是中国自行研制开发的区域性有源三维卫星定位与通信系统(CNSS),是除美国的全球定位系统(GPS)、俄罗斯的GLONASS之后第三个成熟的卫星导航系统。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定位、导航和授时服务,其建设与发展则遵循开放性、自主性、兼容性、渐进性。北斗卫星定位车载终端采用了多模块化、组合式优化设计,内置高性能芯片,各模块之间的接口采用标准接口,充分利用系统平台、移动通讯网络、因特网络,将汽车行驶记录仪、卫星定位、卫星导航、油耗检测功能集于一体,通过无线数据通讯接口(GSM、GPRS、CDMA)和GPS接口,能与监控中心系统进行数据通信和移动位置的定位,能够满足用户的多种需求。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