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政府监视其互联网用户的网上行为

[摘要]《印度人报》报道称,印度政府一直对其1.6亿互联网用户进行监视,远程信息处理发展中心对违反政府法规的网上行为进行监测,并且确保网上通讯的隐私不外泄。通过使用其合法拦截和监视系统,印度政府可以实时监测skype电话、电子邮件、浏览网页等几乎所有互联网行为。

印度是世界上第二人口大国,最近的一系列举动使其跻身新兴超级大国行列。宝莱坞电影已经进入海外十大名单之列,印度国家海军最近发布了其第一艘航空母舰,与邻国的对手竞争。印度也开始监视其互联网用户。

《印度人报》报道称,印度政府一直对其1.6亿互联网用户进行监视,远程信息处理发展中心对违反政府法规的网上行为进行监测,并且确保网上通讯的隐私不外泄。通过使用其合法拦截和监视系统,印度政府可以实时监测skype电话、电子邮件、浏览网页等几乎所有互联网行为。

报道还称,在没有告诉任何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的情况下,印度政府一直在监视用户的行为。

“实际上,合法拦截和监视系统可以监视所有的互联网活动,基于IP或电子邮件地址、网址、fttps 、https、远程登录或者邮箱,它拥有广泛的监视能力,但即使这样,监视系统还是只能盲目使用“关键词”和“关键短语”进行搜索。合法拦截和监视系统和可怕的中央监视系统出奇的相似,应该很快就会在印度推行。印度的中央监视系统使美国政府和棱镜计划和印度没有一丝联系,因为印度的中央监视系统给了九个不同的政府机构监视任何人网络活动的权利,其中包括印度的税务部门。

根据《印度人报》,这正是合法拦截和监视系统通过九个政府机构所作的,表明中央监视系统已经启动并运行。

早在2010年,印度政府威胁要禁止黑莓手机在印销售,因为该公司拒绝透露政府访问用户的数据和信息。2013年7月,印度政府和加拿大公司达成关于合法拦截和监视系统协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