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浏览器携手豌豆荚 助用户新版本平滑升级

[摘要]日前,备受关注的手机QQ浏览器4.4版本已全新上线,对“跨屏穿越”功能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并与新增“热门视频”板块搭配,实现“视频跨屏”的完美体验,同时推出“扫二维码”、“啾啾分享”两项全新跨屏模式,令分享更开放。

日前,备受关注的手机QQ浏览器4.4版本已全新上线,对“跨屏穿越”功能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并与新增“热门视频”板块搭配,实现“视频跨屏”的完美体验,同时推出“扫二维码”、“啾啾分享”两项全新跨屏模式,令分享更开放。

据了解,此次用户除了可以自主选择在官方网站或正规下载渠道安装之外,已经安装豌豆荚应用软件的用户,将可以在其8月底更新的版本中,享受到手机QQ浏览器旧版本向新版本的平滑转换。

在此次版本转换过程中,豌豆荚全面利用独有“应用基因库”和“豌豆洗白白”的技术优势,对用户已安装的手机 QQ 浏览器进行精确识别、并将帮助近千万用户替换为最新版本。没有安装最新版本的用户将会首先收到相关提示:“开发者将停止维护当前版本,推荐您替换为最新的版本,保持最佳使用体验”,用户随即进行下载即可。

据悉,这是豌豆荚首次将“豌豆洗白白”功能应用到软件的版本转换中,帮助停止维护的应用实现版本转换,也是腾讯与豌豆荚在应用分发领域的一次有益尝试。

作为中国手机用户中最具人气、活跃度最高的应用搜索及手机娱乐内容聚合平台,豌豆荚一直致力于以最简单的方式帮用户找到优质应用和更多内容。此次手机QQ浏览器选择与豌豆荚合作,一方面能够帮助用户节省时间成本,第一时间体验到最新版本的手机QQ浏览器,另一方面,有效保障用户下载的安全性,安心享受新版本带来的优质体验,而此举也成为手机QQ浏览器与豌豆荚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的新起点。

据了解,双方不仅进行深度产品整合,将各自具有优势的产品整合到对方的产品之中,为用户提供更加快捷的服务。未来还将在品牌优化及产品深入结合等多个领域将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让数以亿计的智能手机用户能够快速、便捷地体验到优质应用带来的美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