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 办公移动化

[摘要]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使用的是国内首创的UDP内网穿透技术、完全免费、并采用U盾安全加密的远程控制软件,网络人可实现功能:完全隐藏监控、远程开机、关机、远程控制、快速上传下载、修改文件、语音文字聊天、远程开启摄像头。
随着互联网信息时代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信息迎面而来,我们的电脑的数据存储可谓用海量来形容。万一电脑over了,要换新电脑怎么办,那么多的文件要怎么处理,要花费很多时间,这让很多朋友们懊恼不已。在这里我们给你支个招,用网络人的文件传送功能,就能轻松快速帮你解决问题。
平时,很多朋友都是习惯用移动硬盘、U盘等复制粘贴,将文件一点一点的转移,可是这个过程需要花费的时间愁煞人。再者,U盘的存储空间有限且传输速度慢,几十甚至几百G的东西也要几十分钟才能复制到U盘里,而且文件越大,传输越不稳定,月容易在传输过程中丢失。有更好的方法你为什么不使用呢?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轻松帮您事先文件的复制传输,稳定快速。

文件上传下载
当您在使网络人远程控制文件管理功能的时候,您也可以尝试使用一下其他功能,慢慢的发现,原来其他功能也是相当给力的,比如:实现远程隐秘控制被人,开启他人摄像头等等,网络人是在几年之前已经获得了公安部颁发的销售许可,同时也获得国内外几十款杀毒软件的安全认证,现在在远控领域已经成为千万用户的首选。
摆脱传统的观念,脱离老旧的管理行为,快快使用远程控制技术,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绝对会让你赞不绝口!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