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代工厂被指违法:每月强制加班超100小时

[摘要]北京时间9月6日,纽约劳工权益保护组织“中国劳工观察”(China Labor Watch,以下简称“CLW”)周四发布报告称,苹果公司的代工厂捷普科技公司(Jabil Circuit)无锡工厂存在一系列违反劳动法的行为,包括每月超过100小时的强制加班时间等。

北京时间9月6日,纽约劳工权益保护组织“中国劳工观察”(China Labor Watch,以下简称“CLW”)周四发布报告称,苹果公司的代工厂捷普科技公司(Jabil Circuit)无锡工厂存在一系列违反劳动法的行为,包括每月超过100小时的强制加班时间等。

CLW表示,捷普科技当前正在为苹果公司代工iPhone 5C。违法行为包括,未支付数百万美元的加班费;每月超过100小时的强制加班时间;超过每天11小时的标准工作时间,除了30分钟的就餐时间之外没有休息;上岗前培训不足;在招聘方面存在歧视,迫使女性员工接受怀孕测试等。

日前苹果公司宣布将于9月10日举行新产品发布会,预计将发布新一代iPhone(iPhone 5S)和低价版本iPhone 5C。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