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 远程遥控企业管理

[摘要]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企业、个人用户打造专业的远程控制、远程协助、远程办公和企业分级远程管理系统。完全隐蔽监控、远程开机、关机、远程控制、快速上传下载、修改文件、语音文字聊天、远程开启摄像头等强大功能,更是将精细化管理完美呈现给用户。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将先进的网路技术运用到企业的运营中来,这也无形中给员工增加了一些技术层面上的压力。那么怎样才能在员工与企业之间达成平衡,又不损企业效益呢?
随着企业的快速扩张,很多管理者都选择通过远程控制进行人力资源等的整合和最大化利用,以体现规模化和集团化的效益。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在业内有口皆碑,多年来,在为企业提供跨区域远程控制、管理解决方案等反面有着显著的成绩。
作为国内远程控制行业的领头羊,网络人开创性地实现内网穿透功能,并采用U盾安全加密,最大限度保护用户数据信息安全。同时还通过了360、金山等各大杀毒软件的免杀权,并获得国家公安部计算机安全检测认证,以及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品销售许可证双重认证。
●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 登录界面
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是网络人经过充分的市场调查、分享,以满足客户需求和创造价值而开发、设计而来。在构建企业管理系统上深入研发,开创性地设计出了符合现代企业管理需求的网络人远程监控软件,以助于企业实现自身管理的持续升级。那么好的软件你还在考虑什么?赶紧到网络人官网免费下载使用吧!
网络人官方网站:http://netman123.cn/?id=clw1309_01
网络人免费下载:http://netman123.cn/download.asp?id=clw1309_03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